媳妇坐月子16天,婆婆一家去吃席带回剩菜,媳妇自己煮面,婆婆却把面条扔了一地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山东,媳妇在家坐月子第16天,婆婆一家人出去吃席,婆婆回来的时候,给儿媳妇带回来酒席上的剩菜。

媳妇没有吃,就自己去煮面条了。婆婆看到后说她太嚣张了,一把把面条扔了一地。

老公:我媳妇这脾气是不是太大了?

看着视频里媳妇蹲地上收拾散落满地的挂面时,真的挺心酸的!

网友感叹,婆婆不给产妇做饭还要这样对待产妇,过分哦。

也有网友说,这个老公还觉得自己媳妇脾气大,她确实是错了,错的不该嫁给你。

其实,月子里是不能吃那些各种调料、重口味的菜的,一般席上的菜基本上调料充足,像花椒、大料都可能会放一些。可是月子里的产妇是不能吃花椒大料的,因为会影响泌乳。

还有生冷寒凉也不能吃,这些都对产妇身体有影响,所以,一般都是以清淡饮食为主。

说实话,婆婆的行为有点过激,媳妇不想吃打包回来的剩菜,她自己去煮面也没有什么问题。婆婆觉得自己吃席还想着媳妇,特意给带回剩菜,就因为媳妇没吃,觉得面子上有些过不去,但是,扔面条的行为确实过分了。

不过,最悲哀的就是老公的态度,他不但不体谅媳妇,去调和婆媳矛盾,反而做起了一个旁观者,真的太失职了!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媳妇坐月子16天,婆婆一家去吃席带回剩菜,媳妇自己煮面,婆婆却把面条扔了一地】,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10/30/a32d0214903a4718b21d8ef4d99ad2cf/】,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