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日沉迷游戏的丈夫指责妻子乱花钱,妻子:和你在一起,一眼看到80岁,离婚吧


妻子升职了很开心,特意为自己买了一件衣服,穿上在镜子面前试了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可丈夫从外面进来,语气冰冷地问,衣服新买的吧?
妻子有些不自信地问,好看吗?

丈夫依然冷冰冰地说,看着不便宜,多少钱啊?
妻子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打折买的,不到1000块钱。
丈夫却言语讥讽道,你可真舍得花钱啊。
妻子有些委屈辩解说,我不是涨工资了吗?
丈夫一副教训妻子的表情和语气,涨2000就花2000,贷款拿什么还啊?
妻子有些懊恼,从他说你大早上的能不能不说这些呀?

可丈夫还有理了,他有些不耐烦地说,这以后用钱的地儿多了去了,这买完房不装修了?
那咱俩马上要办事儿,那婚礼要不要花钱啊?真是的!
还得存点钱买车,这以后你万一要有了孩子,你怀胎10个月呢,不花钱啊?你有了孩子。奶粉钱不是钱啊,你不得给孩子存点上学钱啊,上学去哪儿你想过吗?这得多少钱啊。
听着丈夫喋喋不休的抱怨,妻子一下子崩溃了,打断了他行了,别说了!

这是《理想之城》里的一幕。吴红玫本来买了新衣服打扮漂漂亮亮的,准备去拍婚纱照。可没想到张小北对她买的衣服价格斤斤计较,说来说去都和钱有关,都在责怪她不够节省。
这让吴红玫感到压力很大,最终情绪崩溃,她冲出了家门。
面对整天无所事事的张小北,吴红玫渐渐地看不到两个人的希望了。
终于在一天晚上,吴红玫看着沉浸在游戏中的张小北,她做出了一个决定,她默默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然后只留给张小北一句,我走了,再见。

原来真正的离开都是沉默的,就连关门都是最小声。
张小北看着离去的妻子猛然醒悟,这次她是真的要走了,他疯狂地追出去质问吴红玫,到底要怎样?
面对着张小北,吴红玫是平淡地说了一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眼就能看到八十岁,太可怕了,离婚吧。

其实,吴红玫不是怕吃苦,只是这个男的让妻子精打细算,自己却一点都不上进。他一边要求着对方省钱,一边居高临下地指责对方,自己却什么改变都没有做。
爱情的天平已经倾斜太多,终于吴红玫被压得透不过气,选择了离开,她在丈夫身上看不到希望,未来每一天的日子一眼就能看到,一想到未来几十年都要和他过这样的日子,这让她觉得很可怕。
其实,不论是爱情还是婚姻当中,都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一起打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催着另一方努力,自己却不求上进。
不然,把另一半所有的爱耗尽后,最终会失去爱人的陪伴。



关注我们

萤火虫飞起犹如小精灵

慢慢飞,静静听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整日沉迷游戏的丈夫指责妻子乱花钱,妻子:和你在一起,一眼看到80岁,离婚吧】,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10/29/45882881446747b483985f52b1a28b8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