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过世了,丈夫会伤心多久?一个律师讲述乳腺癌女人的真实故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一个人对宠物好,不代表对人也好。
一个人对兄弟仗义,不代表会对恋人专一。
对父母孝顺,更不意味着对妻子温顺。
很多时候,一件事只代表着一件事,
而人们总喜欢用过多的联想,去填充自
己对另一个人的期待。
——莫言


女方有7套房,因患乳腺癌想把房子留给女儿,女人找到了律师,可是女儿太小好像不行,因为父亲是监护人,也不是太靠谱。因为当时国内还没有遗产管理人制度,律师帮着做了两套遗嘱,第一套是只留给女儿;第二套是一部分给女儿,一部分给丈夫。

女人回家想了很久,然后她又找到律师说想留给女儿,她觉得老公也不错,相信他是不会做出对不起女儿的事情。所以,她决定把遗嘱分成两部分,3套房给老公,4套房给女儿。

当时,律师起草了三份原件,一份留在律师那里,一份给了她的女儿,另一份给了她的亲戚。

5个多月之后,令人没想到事情发生了。

女人的老公带着他的女儿,还有他的新女朋友,也就是孩子未来的后妈,来到了律所调取原件。



因为,女方娘家的人对这件事情很不满意,女人刚走不到一个月,她的丈夫就要把遗产继承完,然后要跟新的未婚妻去结婚。所以,娘家人认为这个钱不应该给这个男的。


律师说,第一次没有把原件给这个男的,因为看着那个孩子还小,并且他还带着自己的未婚妻。连律师对他都有些惊讶,没想到妻子离世不到一两个月,他这么快就想着继承财产了,而且还带着自己的未婚妻。

这是律师讲述的一件事,他都觉得不可思议,人性真的这么经不起考验!

想起一句土话,坟头还是热的,草都没长,人就变心了。

世界上最不可控的就是人心,尤其是在利益面前有的人做出的事情更是让人心寒。



有的女人生前非常节省,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辛辛苦苦的攒钱,自己生病都舍不得治。为了丈夫想,为了孩子想,就是从来,没有为自己想过。


有位网友说起自己的邻居也是这样,邻居生前可节省了,一次一起去买菜,她在鞋店试了又试,几十块的鞋愣是没有舍得买。关键不是没有钱,家里孩子是老板,自己也开店。



结果几个月后人就走了!她老公在她去世一个月就找了新人,新人一来就把家里原女主人的所有东西都扔了,女儿回家看到这个情况气得把家都砸了,同她爹断了关系。后来新人要求男人给她自己的子女买房子!美其名曰不想自己的孩子没有房子住!


唉,邻居省吃俭用的,到头来给别人忙活了!

经常听到人感叹,谁家女人走了,没多久男人就另娶她人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人心易变也不过如此了。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妻子过世了,丈夫会伤心多久?一个律师讲述乳腺癌女人的真实故事】,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8/24/231e9eec5670429ebba57f6d9eb9012a/】,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