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30万抵消秀玉10年”,你不知万传家的算计有多绝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秀玉大学被万传美顶替的事情暴露了,这次一向骄横跋扈的万传家真的怕了。


从一开始,万传家就对秀玉有愧,看到秀玉他总是气势矮三分。


那次,万传家媳妇背着他把秀玉辞退集团,万传家知道后狠狠地扇了媳妇一巴掌,然后把秀玉请回来继续上班。


那时候,秀玉还对万传家和感激,甚至有时候还对嫂子和万家打官司的事情多少有些不满。


万传家他对王家做出了很多过分的事,“征地不给补偿款、推平庆来的蔬菜大棚、把幸福和庆来逼的走投无路去了城里”。


幸福和庆来去了城里后,万传家去王家找人对着王友德和林桂枝出言不逊,可是,秀玉出来后,他的气势立马就软了下来。





幸福开客栈后,想修路,可是万传家以没钱百般推脱,可是他知道秀玉发现自己被冒名顶替的事情败露后,就毫不犹豫地同意幸福修路的事情了。



他想用一些好处去弥补对秀玉的亏欠,可是即使他给了秀玉和王家人很多好处也换不回秀玉那10年的时光。


对于万传美来说,万传家是一个好哥哥,懂得爱护妹妹,可以为了妹妹付出一切。和王庆志相比万传家真的是懂得维护家人。



可是,他对家人的爱却建立在了牺牲别人利益的基础上,他毁了秀玉的人生。




万传家自己都说自己是一个记吃不记打的人,他知道自己做的是错的,可是他还是会不择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由于他一直被万善堂护着,从来没有吃过大亏,他觉得没谁能把自己怎么样。


庆来结婚他欺负了何幸运,最后也是花钱了事,在他的心里就没有花钱解决不了的事。


所以,在和父亲商量怎么赔偿秀玉的时候,万传家说:“大不了,多赔他们一些钱就是。”





有时候,人没有尝到过真正的教训是不可能悔悟的,因为他没有受到过惩罚,没有去想过他伤害过的人的感受,那么,他就不会真正地认识到自己错在哪里。



万传家从来没有真正的付出过惨痛的代价,他就觉得万家庄的人不敢把他怎么样,有事情花钱就可以解决。


而万传家最可怕的一点就是,他对人性的弱点拿捏的很准,他知道该如何能让王家人息事宁人。


万传家求父亲万善堂让他帮帮万传美,他痛哭流涕的倾诉了兄妹俩的悲惨童年,让老父亲心软去求王家人。





因为万传家知道父亲的面子王家人一定会给的,毕竟他父亲是万家庄的领导,他王家人也不敢拒绝,这一招也算恩威并施了。



果然,万书记抵不过儿女的乞求亲自去求王家,两***让王家父母心软了。





随后,万传家又找来了何幸运让她帮忙拟合同,目的是让王家签了这份保密协议。何幸运为了利益答应了万传家,但她让万传家不要告诉姐姐何幸福。



万传家气急败坏地说:



“王家人那么聪明,能让你姐知道吗?你姐说到底都是个外人。王庆来你姐夫到现在都没敢跟你姐透露半句,人家小姑子愿意,跟你姐有什么关系。”




万传家一语道破了王家人好欺负的真正原因。


第一,万传家知道王家父母胆小怕事,他们是非常敬畏权势的。因为王家每次出事的时候,他们都不敢出头,而是让幸福出头。所以,不让何幸福参与这件事,那么他就赢了大半。而这次秀玉的事情他多赔点钱,王家捞到好处也就不会再声张了。


第二,万传家就吃准了王家人不敢和他们翻脸,因为王家以后还要在万家庄生活。毕竟自己家大业大还有老父亲这层关系,所以,只要多给好处,王家人权衡利弊后肯定能答应。


第三,万传家深谙“在婆家媳妇是外人”这个现象。他知道王家是婆婆说了算,哪有女儿不听妈妈的话。而他赔偿给王家的钱一定是到婆婆手里的。所以,婆婆怎么会告诉幸福呢?另外,王家人也怕幸福只要公平,不要好处。事先不告诉幸福,就算幸福事后知道了,那也是王家自己的事,她又奈何的了呢?






所以,万传家在和王家人签“保密协议”的时候,里面还加了一个保密条款,就是王家要对万传美冒名顶替这件事保密,如果一旦泄露了这件事,王家就要三倍赔偿。



万传家这个算盘打的太精了,给秀玉30万,如果王家泄露了秘密就要赔90万。合着怎么算都是万传家获益最大,一点都不吃亏。


万传家不是不懂法,是不把法律放在眼里,还同何幸运利用法律去欺负对法律一窍不通的王家人。


王家父母被眼前的利益蒙蔽了双眼,他们是无知的,在他们的认知里事情可能不公平,但是不能鸡飞蛋打,总要是占住利益的。


可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庆志却也劝着秀玉,既然大学上不成,不如争取更多的赔偿。可是他哪里想过,任凭多少钱也买不回秀玉丢失的十年,也弥补不了秀玉的委屈。





秀玉一肚子委屈却没有人可以依靠,一家人都只顾眼前的利益,谁也不会替她讨个公道。反倒是何幸福知道后要为秀玉出这口气,是啊,秀玉那失去的10年永远回不来了,可是,公道总要讨回来,不然,秀玉得憋屈一辈子。



幸福拿起法律武器要给秀玉讨个公道,就是要让万传家和万传美知道犯了法就要接受惩罚,任何人都要遵守法律,而藐视法律最后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因为,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钱解决的,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谅的。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幸福到万家》“30万抵消秀玉10年”,你不知万传家的算计有多绝】,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8/21/d3613195c6b14516acbd47870c3ac95b/】,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