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法则》“女人哭求前夫只要孩子”,许婕一句话撕开她自私的面目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当律师把离婚协议放到张悱
(fei三声)
面前,她含着眼泪委屈巴巴的看着丈夫,声音颤抖地说:“我找了工作,钱,我能还。我可以一分钱不要,但我不能没有豆豆。”

看着楚楚可怜的张悱,丈夫王乘远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他想了片刻跟老婆说,你现在首要的就是好好养病,要是想孩子的话随时可以来看他,我可以安排。
王乘远表现出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让人看着好像是一个很不错的丈夫。


可张悱却情绪激动地说,护工,家教都可以用钱请,可是母爱谁也代替不了啊?我不想我的女儿长大后觉得,她的妈妈为了一点钱不要她了。


陈染看到哭泣的张悱动了恻隐之心,她对王乘远说,你们偷着把孩子送到国外,张悱现在的身体状况,是根本见不了孩子的。母爱是不可替代的,你们不希望孩子长大后没有属于自己母亲的那一份回忆吧?



一旁的许婕气到不行,之前明明帮张悱争取到4000万的财产,这下好了她要放弃!她把头扭到一边,觉得陈染作为律师这么做太不理性了。


等到张悱走了之后,许婕把陈染堵在会议室责怪她,你是做律师的还是做慈善的?


许婕觉得陈染过于感情用事。


可是陈染认为对于张悱来说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帮她争取到孩子。
许婕却说目前的情况最重要的是活着,张悱患有渐冻症,还欠了五百万的债,你告诉她以后怎么活?




陈染镇定地说,你现在让她放弃孩子,等于让她死。



两个人第一次产生了分歧,陈染考虑的是感情,许婕想到的是现实。其实,她们想的都没有错,只是立场不同罢了。


张悱是一个过气的女网红,她擅长绘画,有百万粉丝,可是一年前她患上了渐冻症,丈夫也要和她离婚。


张悱和王乘远结婚8年,有个7岁的女儿,一直由婆婆带着。结婚后,丈夫一直鼓励她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就是画画。之后,王乘远又给她弄了一个公司,可是由于张悱不会打理,公司欠下了五百万的巨款。也正是这笔欠款让张悱陷入了被动,自己身体患病又欠了钱,根本就争取不到孩子的抚养权。


而这一切,都是王乘远早就策划好的,他和张悱结婚前就签了婚前协议,而且这些年他也偷偷转移的婚前财产,现在他要离婚,什么事情都要和妈妈商量,这些情况都让张悱非常的被动。




所以,许婕的意思就是帮张悱争取更多的财产,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放弃要孩子,这样可以保障她以后的生活,毕竟得了渐冻症的张悱生活都得靠保姆照顾,她生活自理都快成了问题。



可是,陈染不认为张悱是必须要钱的,作为母亲她需要陪伴孩子,给孩子留一个美好的回忆。陈染是感性的,她也是一个母亲,所以,她能理解张悱的感受。


其实,许婕和陈染两个人都没错,只不过一个基于现实,一个基于情感。


陈染觉得如果张悱没法得到孩子的抚养权,那对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单独约王乘远去看正在努力工作的张悱,只见她吃力的配合着摄影师拍照,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迟缓。


王乘远看到老婆这个样子,他也不忍心。陈染趁机打了一张感情牌,拿自己的例子想说服王乘远换位思考,可是王乘远只说了一句,“我得回去和我妈妈商量商量。”




陈染太理想化了,总是把事情想的很美好,可是她忽略了一点,如果王乘远真的是有担当的男人怎么会和妻子离婚,又瞒着妻子把孩子送到国外呢。



但是,陈染的话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王乘远他主动帮张悱还了那五百万的债务。而且他告诉张悱,这段时间以后每周五都会把孩子送到她这里,等周日送回或者周一她送孩子上学都可以。张悱感动的一塌糊涂,一直对前夫说谢谢。


至此,张悱和王乘远的案子就算结束了。


回去的路上,许婕说:

“我不认为这个结果对张悱是最好的。”

陈染说,你没觉得她很开心吗?


许婕却说:
“开心值几个钱,她连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如果我们给她争取更多的财产,她以后的生活才会过得更踏实。”

陈染有些不高兴的说,
那你认为她现在的开心,还有幸福感,是用金钱能得来的吗?

可许婕意味深长地说:
她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没有,怎么谈幸福啊,开心也只是一时的。




其实,许婕说的对,虽然张悱和王乘远看似和平达成彼此的意愿,可是没有生活保障的许婕以后的日子恐怕不是那么好过了。她想见孩子也要取决于对方怎么做,而且王乘远只是说这段时间让张悱看孩子,那么孩子出国之后她还是看不到。



从法律角度来说,一般都会选有利于孩子成长的那一方,比如对方的经济条件可以让孩子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


许婕说:

“我认为她是一个自私的母亲,她为了那点感动自己的母爱,要做出一个最不利于孩子的选择。”



许婕认为,一个没有工作的渐冻症患者,能给孩子什么样的生活?孩子跟着爸爸又是什么样的前途,这明眼人一想就明白的事情。



可是,陈染还是觉得让母子分离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她还是觉得张悱应该和孩子在一起。她更多的考虑的是母亲的感受。


许婕怼了她一句:

“用亲情**别人,是最自私的选择,因为这些人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忽略了任何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



这一句话怼的陈染哑口无言。



张悱无疑是不懂得现实有多残酷的女人,她结婚之前明明很**,可是婚后却选择依附老公放弃了自己的成长,遇事只会感情用事,对于前夫的所作所为毫无招架之力。在明知自己没有能力抚养孩子时还是一味地去争,然后对于以后怎么养孩子也没有一点办法,可以说可怜又可悲。


许婕的话可能听起来没有人情味,但是从长远角度来说对张悱和孩子都是最有利的。


那么你觉得孩子跟谁会比较好一点呢?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士的法则》“女人哭求前夫只要孩子”,许婕一句话撕开她自私的面目】,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6/09/4974f8409fe64ba08fb946f9cfa58b88/】,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