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之约》陈曦痛骂苏同文“不是个东西”,杨光套路业主继续装修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陈曦曾高傲地说:“跟设计师说免设计费是对他最大的侮辱。”


这次她接了一个“老破小”的房子,户型也很奇葩,可这回她却主动给业主免了设计费。因为她很期待可以在这样的房子上体现自己的设计价值。


可万万没想到这房子的业主可是一对奇葩夫妻……




1、“你跟书房过去吧!”


这天,陈曦和杨光的装修队一起过来量房,小夫妻随后也赶到了,两人在提自己的房子装修要求时手拉手,如胶似漆,看样子很恩爱。


小夫妻要求客厅要在视觉上无限的放大,但是不能牺牲厨房的面积,因为他们不想再吃外卖了,想自己做饭吃。


男人开心地说,以后自己有家了,就不吃外卖了,要吃点住家饭。


女人也体贴的让老公坐下说。


可是,男人一坐下就跟老婆说:

“你放心,厨房能配上我全给你配上。以后你就中餐、西餐,你换着花样做,好好学一学。”

女人一听立马愣了……




男人继续说,
“我想把这个卧室变成我的**书房,以满足我在线上工作的需求。现在在线上工作已经是一个主流方向了,所以,我一定要有一个主流的工作室。”

女人立马不干了,问他你把工作室放卧室,那我们睡在哪啊?



男人很轻松地说,客厅啊!


女人很生气质问他,那沙发、茶几、
电视墙放哪啊?


男人却说,这么不规则的客厅你还想放那些东西,再说你看电视用电脑看不也行吗。


女人压着火气说,以后家里来客人了,就直接进卧室了?


可是,男人毫不在乎地说,咱家哪有客人啊。


女人非常生气责怪男人怎么就不和自己商量后再决定呢,就擅自做主了呢。
然而,男人却没有在乎老婆的感受,表示家里没有那么多钱搞别的了,还一再强调必须要有自己的工作室这是当务之急的。


两人说着说着就当着陈曦的面吵了起来,女人认为男人根本就没把自己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而男人却觉得她小题大做。


最后,女人气得说:

“把卧室都弄成你的书房,你跟书过去吧!”两人闹的不欢而散。

男人很自私他只顾着自己的想法,完全不和老婆商量,就跟设计师说卧室要改成书房。这种自以为是的男人,本身就很普通,却把自己看的很优秀,很高大。无论做什么事,永远都是他对。说到底他从来就没有尊重过老婆的想法。


如果说,夫妻之间凡事不有商有量,要么一方忍受委屈,要么就是吵架,不欢而散。






2、“你跟她过去吧!”


房子装修的时候没有一种关系是搞不崩的,想法不同,意见不统一,总会为此争论。


第二次,小夫妻来到公司看方案。两个人一开始对陈曦的设计非常满意。可当曹露露给他们介绍厨房的时候,俩人又吵了起来。


曹露露说厨房的设计是考虑到了人体工学,按照程女士的身高来定。这样才能保证她在厨房干活的时候不那么辛苦。


男人连连称赞,这可真的太人性了。


程女士不高兴了,质问道:“有什么可人性的啊?苏同文,你的意思以后这个厨房就是我的事了?这个洗菜、洗碗你都不管了?”


当着大家的面,苏同文有些尴尬小声说,我以后可以帮忙。
这回程女士才罢休,转而她又提出新的要求,想把墙纸换成小碎花的。
陈曦很无奈,但表示要做就得整体修改方案。


苏同文说,在家不是商量好用乳胶漆了吗,怎么又换小碎花了呢?


程女士争辩道,我一直说是小碎花的,你不听,我不想跟你吵架才让你的。我什么事都让你一步,你一步都不让我。

苏同文却觉得都和设计师定好了,为什么中途又要修改呢?人家都设计好,你听设计师的不就完了吗!



程女士怒气冲冲的说,
“我听她的?我什么都听她的,行了,你跟她过去吧!”说完起身走了。

留下一脸尴尬的苏同文。



其实,一开始苏同文和老婆程女士的矛盾就已经存在了。量房的时候他就跟老婆许诺厨房的东西能配上都给她配上。


目的就是想让老婆做饭做家务,而且他还以为把厨房给老婆好好装修这样她就会高兴了。可是苏同文没想到老婆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人,凭什么做饭都归她自己呢?


所以,苏同文的小算盘打错了,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老婆需要什么,倒是把自己需要的安排的明明白白。


婚姻中最真实的一面往往就在利益选择的时候,把人性最不堪的一面暴露了出来。


婚前那些所有的承诺,所有的我会为你付出一切,到这时候反倒成了讽刺。
所以,是不是真爱,装修一次房子就考验出来了。





3、陈曦痛骂苏同文“不是东西”


因为装修,苏同文和老婆的矛盾越来越深,终于爆发了。


两人大打出手,把家里的东西砸的稀巴烂。程女士连手机都没拿就跑了出去,跳了湖,幸亏杨光发现及时将其救了上来。搞笑的是程女士以前居然是游泳队的,苏同文说她心情不好就喜欢扎水里。


苏同文说老婆这次想开了要和自己离婚,杨光见他夫妻二人闹到要离婚的地步,想劝一劝。可是,陈曦认为他们违约就按合同办,放弃就完事了。


杨光不死心,想再努力一次,于是,他和陈曦拉着苏同文出去找了个地方吃烤串。


苏同文一杯接一杯的喝酒。


杨光劝他,有什么都说出来这样心里能好受一些。可接下来苏同文的话却让杨光后悔约他出来了。


苏同文很煽情的讲了自己和程女士的爱情故事,自从认识了她,他就众叛亲离了,两人逃到这个城市吃苦受累打拼的三年,终于买了房子。


杨光不解,那为什么买房子家里人没有帮一下呢?



苏同文说,三年前,我最好的哥们过生日把我们约到外面野餐,宣布他要结婚了。认识了三个月各方面都比较合适,所以决定结婚了。
他当时带去的女朋友呢,就是我现在的老婆,我把我最好的哥们的墙角给翘了。


苏同文这一番话直接给杨光整不会了。


原来,当初程女士的父母催婚催的厉害,她就破罐破摔草率地答应了婚事,还想着不行就先结婚,大不了在离。


没想到遇到了苏同文,两人一拍即合,就走到了一起。





陈曦是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人,直接问苏同文,那时候你单身吗?



苏同文却大言不惭地说,之前自己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当时以为很爱她,家里都准备婚事了,女方家境好,工作好,条件都好,可是遇到了现在的老婆才发现根本就不爱她。


后来,苏同文在好哥们当天的婚礼上把程女士抢跑了。


因为是双方悔婚,苏同文的父母不理他,朋友们也看不起他们。





两人努力到现在买了自己的房子,就是不想让亲朋好友看自己的笑话,没想到在装修的事情上闹的分崩离析。



苏同文说:

“我想起来我对她说了什么,我说要不是因为认识你,我根本不会过的这么窘迫。”


陈曦听完直接骂道:

“你当初在婚礼上把别人拐跑了,现在又怪别人拖累你,你够不是东西的。”说完她起身要走,被杨光拉了回来。




看苏同文坐在那一言不发。杨光说,你们离婚了得分财产,这得算。


苏同文说,房子卖了,钱平分。


杨光说你这拆得乱七八糟的怎么卖?你得装完才能卖呀,陈设计师设计的这么好,你设计完了再卖不就好卖了嘛。


苏同文很高兴的接纳了杨光的提议。、


杨光语重心长的说:

“先把房子装修好了,你们呢,度过一段冷静期,等房子装好了,你们还决定离婚,把房子一卖,钱一分,各奔东西,多好。”


苏同文一连说了几个好,表示就这么办。


杨光这个办法真的是绝了,这样自己不仅先把钱赚了,还给苏同文小两口一个“离婚离婚冷静期”,可谓一举两得。




装修是感情的试金石,最好的方法就是大方向一起商量好,由一个对装修比较了解的人负责,这样可以避免产生矛盾。



其实,程女士也不是非要坚持,只是她更看重苏同文有没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在第二次见面谈方案的时候,陈曦已经按照苏同文的要求把卧室改成书房了,程女士也并没有为此在闹,这就说明她只是想让老公让自己一次。


可是,这个苏同文自私自利,只考虑自己。老婆提的要求他一概不理,只是埋怨,也不能怪程女士总是发脾气。


房子代表一个家庭,家庭是由夫妻组成,两个人各有分工,凡事不能只考虑自己,有事要多商量,要互相尊重才能和谐共处。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新居之约》陈曦痛骂苏同文“不是个东西”,杨光套路业主继续装修】,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24/d9e0bf1033b246199869ffafe211436b/】,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