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说话》“欺骗丈夫15年的秘密”,暴露了牛志玲自私的真面目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杨光发现了李恒基的秘密,他的一处房子里居然住着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还带着一个孩子,他很生气晚上约李恒基出来谈一谈。


杨光和李恒基是好朋友,他一直希望李恒基和牛志玲能和好,也在中间一直努力撮合。


这次见面,杨光没有拐弯抹角直接问李恒基,天昊苑的房子谁在住?


李恒基说,这是我资助的一个孩子。


杨光揶揄他说,我相信以你的条件也生不出这么粉雕玉琢的孩子。


原来,李恒基在一次坐电梯的时候,一个小女孩看他在看手机,就提醒他说:“叔叔不要看手机。”他觉得小女孩很善良,可后来他了解到小女孩的妈妈总是把孩子当作摇钱树,为了孩子好他就把自己的一处房子借给娘俩住。






李恒基很纳闷杨光怎么知道这件事?



杨光告诉他是“实验小学”。


李恒基恍然大悟,原来是他那天去实验小学看孩子表演,身上贴了一张贴纸,没想到被前妻牛志玲看到了。


其实,李恒基一直很喜欢孩子,可是前妻牛志玲在结婚前就提出不要孩子,当时李恒基也答应了。


杨光问他,你以前不是不喜欢孩子吗?


李恒基表示,
“以前是以前,可能是年纪到了吧,你又开始想,难道你这么奋斗,这样的努力真的只是为了自己吗?”




李恒基当初因为爱牛志玲同意了不要孩子的提议,现在人到中年他渐渐地对这件事产生了新的疑问,自己努力所得到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没有孩子的两个人怎么就走到了离婚这一步?



杨光试探地问李恒基,你当初明明可以反对的,却没反对,为什么现在又后悔了?


李恒基连忙否认,我没有后悔!


他解释道,
“即便我现在喜欢小孩,我也没觉得说我非得要自己生一个啊。而且这个心情我从来没有跟她说过。”

杨光问他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李恒基很无奈的问杨光:
“你能不能告诉我她是怎么想的?我跟她结婚这么久了,你也清楚,你告诉我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即便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那她可以说呀。她就这么一直闹着,闹着闹着就离婚了,我也云里雾里的。”


杨光看着郁闷的兄弟,一时无语只能感叹:女人啊!确实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琢磨的。


两人聊的掏心掏肺,最后李恒基喝醉了。可醉酒后的他心心念念的依然是牛志玲,就连醉话都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哪里做错了呢?”




这时候的李恒基很可怜,他到现在都不知道牛志玲为什么要和自己离婚,他一直认为是自己的错,虽然离婚后他还一直追求牛志玲,可对方忽冷忽热让他摸不着头脑。



其实,李恒基根本不知道牛志玲瞒着他一个15年的大秘密。



牛志玲下班回家后,只见老妈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


当老妈问她和李恒基到底怎么了的时候,牛志玲还是遮遮掩掩的回避问题,直到老妈气的把离婚证摔到桌子上,牛志玲才承认。


妈妈很生气,气女儿连离婚这么大的事情都瞒着自己,其实,她早就发现了女儿和女婿不对劲了,所以她才硬要搬到女儿家住,目的就是为了看看他们夫妻俩到底有没有事。

妈妈哭着问牛志玲,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牛志玲见妈妈哭了,就老实地说:
“大学毕业入职体检的时候,医生就跟我说我的**比正常人的小可能今后很难生育了。不过也没跟我说死就给我报了一丝希望。……后来跟恒基结婚了呢,我也没有刻意避孕,但一直也没怀上,所以我知道要怀上的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

所以,这件事牛志玲也没有跟李恒基说过,自己默默的承受了。


李恒基对她非常好,把她当宝贝一样呵护着,如果这件事要是说了,她怕自己在李恒基心中的形象变得不完美了,更多的是怕李恒基因为这家是对自己不好了。


妈妈很心疼女儿,但对她的做法不赞同,她问女儿:

“所以,他跟你求婚的时候,你就让他同意不要孩子?”

牛志玲却说:

“不是的妈,我当时都跟他说的很清楚,是他自己选的。”



妈妈说,
“志玲,你这是欺骗!”

牛志玲说:

“我让他自己选的,他可以不同意啊。”

妈妈加重语气说到:

“你告诉他真相让他选,这是选择。你隐瞒真相不告诉他,这就是欺骗。志玲,是你对不住恒基。”



牛志玲哭着说自己做了很多努力学医问药可是都没有结果,我也想和他生个孩子。



婚姻里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对方有所隐瞒还自己以为做的没有错。牛志玲仗着李恒基对自己的偏爱变得有恃无恐。


她是真的想给李恒基生个孩子,但她也真的欺骗了李恒基。


芭芭拉·安吉丽思说:“诚实、正直、诚信是幸福婚姻的关键组成部分。心知“爱人永远会以诚待我”这件事,会给你带来巨大的安全感。”

当你的爱人对你隐瞒自己的生活状况,在婚姻中缺少诚信,一旦你发现了他的不诚信,你就会起疑心,会对他降低信任度,也会降低对他的尊重程度。
牛志玲她觉得骗李恒基说自己不喜欢小孩子,还要选择和自己走进婚姻吗?当时,不明真相的李恒基答应了,是因为爱。


牛志玲认为这种偷换概念就算不得欺骗,这样既能得到李恒基的爱,自己也可以偷着寻医问药给他生孩子,退一万步讲就算生不出来,李恒基也不会有什么想法。


所以,牛志玲的妈妈一针见血的说出女儿“告诉他真相让他选,这是选择。你隐瞒真相不告诉他,这就是欺骗。”




牛志玲却哭着说自己以前没有告诉李恒基真相,现在更不可能告诉他。她害怕李恒基会恨自己一辈子。



事情走到了这个地步,没有挽回的余地了,牛志玲只能这么将错就错下去了。


有人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像是纸片,一旦破损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婚姻中的信任也是一样,一旦出现裂痕就很难修复。所以,一开始牛志玲就该对李恒基坦诚的把问题说出来,只有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婚姻才能牢固。


而蒙在鼓里的李恒基还一直不明白牛志玲到底因为什么和自己离婚,还在找自己的错误,如果有一天他知道真相真的能接受的了吗?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好好说话》“欺骗丈夫15年的秘密”,暴露了牛志玲自私的真面目】,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19/631ad79abc1048ceb6987fba0c1abfac/】,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