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谢天华和方一诺冷战,到离婚边缘,一条短信解开心结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1、暗流涌动


肖路和方一诺要去开房了,你不去找他们吗?董帆焦急地看着谢天华,她心里慌乱万分。如果直接杀去,那将会撕破脸,那么以后都没有了退路。


谢天华心里波涛汹涌表面上却异常冷静,他反问董帆,你不也是没去吗?





两个遭遇一样的人,无缘无故的被卷进来,但他们心里都明镜似的,如果这一去真的就没有回头路了。两人一样都有割舍不下的爱,他们不敢去也不能去。



谢天华把店门关了起来,董帆疯狂的砸门大声哭喊着让谢天华想想办法。可是,他也没有办法啊!


一面是病入膏肓的孩子,一面是要不惜一切代价要救孩子的父母,他能怎么办?





有些事情可以理解,但是不能接受,谢天华和董帆就是面临这种情况。



这一晚,对谁都是巨大的煎熬,为了救禾禾真的要突破最后的底线吗?


要不说谢天华真的是个好男人,就在方一诺和肖路在酒店的同时,谢天华却在医院里照顾禾禾,他贴心的给禾禾讲故事。这要是换作别人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没一会儿,方一诺回来了。


这时,气氛就很微妙了。谢天华冷冷地看了一眼她面无表情。方一诺有些若有所思,她不知道该如何和老谢把这件事说清楚。


谢天华的母亲和姐姐来探望方一诺和禾禾,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婆婆直接问方一诺,你们最近没什么事吧?


谢天华直接搪塞回去说是,一诺为了多陪陪禾禾。这下老母亲才放心的回家。
谢天华小声问方一诺,你为什么不跟我母亲说离婚的事?


方一诺让他过来跟他说个事,可是,老谢还是退缩了,借口去打水,然后躲开了。


谢天华太怕和方一诺离婚了,虽然心里面有所准备但事情到了跟前还是想躲掉。




2、一条“情话”解开老谢心结


爱和被爱是不平等的,谢天华很害怕那个结果,但也不得不面对。


夫妻俩一直沉默,不知如何开口。电视剧里的镜头切的很微妙。


谢天华坐在禾禾病床床头惴惴不安的等着结果,方一诺坐在床尾思来想去不知该怎么开口。


想了一会儿,方一诺拿起手机给谢天华发了信息。


方一诺解释了自己去见肖路的事情,还告诉谢天华自己没有那么爱禾禾,因为她做不到。


谢天华收到后依然面无表情,回了她:我早就知道了。


谢天华的理智和宽容很令人佩服,一个男人能放下个人感受一心的去理解、去相信、去照顾自己爱人的感受,绝对是真爱了。



他心地善良还有责任感,只不过受的委屈真的是太大了。


谢天华还是不理解为什么方一诺没有告诉他母亲两人要离婚的事?




方一诺很认真地回到:“我离不开你。”



这一句“我离不开你”是方一诺第一次和谢天华说的情话,也许很直白,但是很有力量。


谢天华看到后开心地笑了,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他终于可以肯定的确认方一诺是爱自己的了。





方一诺刚和谢天华结婚时,可能是为了禾禾有个爸爸,可是经历了禾禾生病,谢天华不遗余力的付出让她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他。



其实,方一诺属于不幸中的万幸,虽然禾禾生病了,但是身边有这么多亲戚朋友都关心着,有谢天华这样有担当的老公,有老雷那样无时不在的闺蜜,有爱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默默支持的公婆。前夫也在孩子方面治病出钱出力,现实能这样很不错了。


从前那个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的方一诺,那个倔强不肯轻易低头的方一诺,已经因为谢天华变得柔软起来了。





3、夫妻间沟通有多重要?


方一诺其实很聪明,她从上一次失败的婚姻中总结了教训,所以,这次婚姻中她学会了沟通。


当她拿起手机给谢天华发信息的时候,就已经迈出了沟通的第一步。


其实,发信息要比当面谈效果更好一些,那些无法亲口说出的话,不管是情话还是气话,用信息发出来真的比亲口说出来要好很多。因为你发信息时候即使心里万马奔腾,都可以做到表面平静。你也可以遣词措句,尽量理智的让对方知道你真正的想法,能表达出你真正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



一般夫妻刚结婚的头几年都会有一个磨合期,难免吵架或是冷战,可是如果长时间不沟通就会伤害彼此的感情。


所以,有些说不出来的话,就用文字表达出来。
互相看过之后也会多一些新的反思,只有沟通才能互相理解彼此的心意。



每个人在婚姻过程中都是在不断地学习,学会包容,学会相爱,学会沟通,才会让婚姻生活越来越美满。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亲爱的小孩》谢天华和方一诺冷战,到离婚边缘,一条短信解开心结】,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12/1cb3e024f8a94f039de5e6c5354a8335/】,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