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董帆被骂“小三”,肖路5个字回应,暴露他有多渣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董帆真是一个好女人!漂亮、温柔、懂事、大方……


自从肖路和她在一起,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他懂得了不管什么事都应该先告诉老婆,他也懂得了倾听和分享,还会特意给老婆下厨做她爱吃的鱼。


如果,禾禾没生病,董帆和肖路应该过得很幸福吧?


董帆会做好饭菜等肖路回来一起吃,肖路也会陪她一起逛街给她买好吃的,两个人约定好了不要孩子,一起过幸福的小日子。





可天有不测风云,禾禾得了白血病需要肖路做配型,得知女儿病了,肖路疯了,他不分青红皂白的和方一诺发火,为什么不告诉他?



要不是谢天华,方一诺和肖路都能打起来,曾经有多爱现在就有多恨。但是为了孩子两人先把个人情绪放到了一边。


1、董帆的关心逐渐变成“退让”


肖路全身心的想救孩子,他把孩子放到了第一位,董帆也很理解。


才新婚不久的她和肖路说:“我把酒店、机票钱都退了,我知道你接下来没有心思去旅行了,没关系,你以后在给我补回来不就行了。”


她主动的放弃了蜜月旅行,她为了肖路不为难选择了退让。这可把肖路感动坏了,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老婆怎么这么懂事!


董帆还细心叮嘱肖路:“接下来有什么事,好的、不好的,你第一时间你都得告诉我。”





肖路答应了,但还是觉得亏待了老婆。



可董帆不以为然,她想做一个温柔懂事的好妻子。


那天,婆婆硬拉着她去医院看望禾禾,到了门口,董帆觉得不合适说就不进去了,还是被婆婆拉了进去,她很无奈。但是还是去看了禾禾。


后来,肖路赶来后把她俩叫了出去一通发脾气。


可婆婆认为自己当奶奶的看孙女天经地义,但肖路认为老妈去看也就看了,可为什么偏偏要拉着董帆。明明和方一诺的关系刚缓和一点,你俩去打扰人家,怎么就这么不懂事,这不添乱嘛。


董帆看着发火的肖路只说了一句:“怎么打扰了,非要分哪家人?”


肖路警告她俩以后不要再去打扰方一诺了,要替人家想一想,毕竟还有谢家人呢。给人家惹恼了,以后还怎么见禾禾?


看肖路阴沉着脸,董帆哄着婆婆说去超市给禾禾买玩具,然后特意说让肖路和婆婆送去,为的就是让肖路消消气。


其实,董帆开始没有想去看禾禾,只是被婆婆硬拉着不得已去了。最后,还要夹在他们母子间调和,既没有告状说是婆婆要去的,面对肖路发脾气她也没有生气。


可以说,董帆这么做真的挺懂事的了,她就像每个新婚伊始的小女人一样,想让自己成为那个完美的妻子。





然而,生活不只有浪漫,还有现实。蛋糕是甜的,有时也有可能是“苦”的。



这天,董帆第一次做了一个蛋糕,她满怀欣喜想让肖路尝一尝。可肖路已经吃饱饭了,他就拒绝了,说是吃不下了。


这时,肖路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方一诺打开心结主动发消息允许肖路去医院看禾禾了,这下给肖路开心坏了,终于可以有时间多陪陪女儿了。


他把手机给了董帆,自己却开心地说,吃个蛋糕庆祝一下,我终于可以见女儿了。这蛋糕真甜。说着他给董帆吃了一块儿。


董帆勉强笑着说:“苦啊”


肖路却说,我说好吃就好吃。


此时的董帆虽然脸上挂着笑容,其实,她心里却是苦涩的。第一次做的蛋糕想分享给爱人,他却不以为然,根本不在乎。反倒是得到前妻允许探望孩子,他却高兴的手舞足蹈。


董帆对肖路的所有关心已经慢慢的开始变成一步步退让了。


从婚后我愿意为你逐渐变成我为了你可以受点委屈。主动付出和被动接受这两种感觉是不一样的,因为感情的天平已经失去平衡了,付出多的那一方永远是爱的最深的那个人。




2、董帆的隐忍退让,肖路的得寸进尺


两性关系中最有意思的一点就是,我的宽容忍让,有时会换来你的得寸进尺。
董帆在小事上选择了退让,可是肖路已经习以为常了。


一次,董帆问肖路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定好的房子吗?


肖路想都没想直接就说,想把房子退了,因为禾禾生着病呢,不知道什么时候用钱。他的语气就是在通知董帆一样,很显然他已经做好决定了。根本就不是和董帆商量,而是在告诉她我已经决定了。


这时候的董帆没有出声,也没有回答,她只是起来去给肖路冲胃药。其实,她心里是失落的,肖路为了女儿什么都可以付出,这一点是她没有想到的。但肖路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她又不能说不同意,即使说了也无济于事。





这一次,董帆又退让了一步。



肖路对待禾禾的爱,方一诺看到了眼里,也同意肖路晚上来做陪护。为了禾禾肖路跳槽了,白天忙工作,晚上陪禾禾,自然就冷落了董帆。


有一次,董帆想和肖路一起吃晚餐,因为两个人好久没有一起好好吃饭了。可是,肖路拒绝了,他说晚上有个客户要陪。董帆笑着说那就中午吧,肖路却说昨晚禾禾不舒服,我想中午去看看,不然不放心。


董帆很失落,最后只好和朋友出去了。


肖路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女儿身上,一门心思的照顾女儿。可他忽略了董帆也是需要关心的。这也是肖路最气人的一点,他总是不考虑老婆的感受,只是嘴上说些甜言蜜语哄骗一下,行动上从来没有实现过。当初跟方一诺是这样,现在对董帆也是一样。


婚姻中没有多少大事,但就是那些你不在乎我的细节格外伤人。那些点点滴滴累积起来的痛,说出来人家会说小事何必计较,可是生活本就是由很多小事堆积出来的。




3、董帆被同事骂小三求安慰,肖路5个字敷衍过去


董帆被同事背后诋毁,说她是小三上位,还说她是圣母心,话说的十分难听。董帆无意间听到,也没有忍着她们,一顿霸气回怼。面子倒是找回来了,可是心里的委屈却无处诉说。她给肖路打电话想要倾诉一下,可是肖路说在医院陪禾禾呢,她又懂事的放下电话。


等肖路去接她下班时,董帆委屈地和肖路说了这件事,“我和同事闹了点小别扭,她们说我是小三、圣母、后妈什么的。”


肖路只是敷衍一下说:“那种嚼舌根子的话,你别往心里去。”





董帆很失望,就让肖路把她放在前面,她走着回去。她一个人在路边站了很久,怎么也想不通肖路怎么变得这么冷漠了。



她独自承受了所有委屈,而肖路却全然不知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在乎过。


肖路一句“别往心里去”只5个字,就把董帆打发了。当人有委屈想找最爱的人诉说时,得到的只是嘴上的敷衍,那种心情是很无奈的吧!


她懂事,她善解人意,也是最委屈的一个。而婚姻中太“懂事”的女人往往不会被男人珍惜!


其实,董帆不是不会反击,你看她反击同事,又漂亮又解气,只是她把善解人意和体贴给了肖路,无奈的是肖路心里只想做个好爸爸,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是个丈夫。


芭芭拉·安吉丽思说:夫妻间的**并非是在一夜之间消失的。冷漠,不把婚姻放在首位,不交流彼此的情感需求,不解决积怨,不积极探索让爱情保鲜的办法,长此以往,**必定会消失。


董帆开始变得不爱笑了,整天心事重重,她和肖路的感情已经被现实消磨殆尽了,两人已经产生隔阂了。


感情这个东西,一旦有了隔阂就就很难再走近了,你觉得我斤斤计较 ,那是因为咽下委屈的不是你,旧账重提是因为你从来没有妥善解决过。




4、董爸一句话道破了真相


肖路对禾禾的爱超出了董帆的预料,甚至不想生孩子的她都开始动摇了……主动地查起了孕前准备。


肖路的忙着照顾禾禾她能理解,但是肖路说不想买房子要把钱留着给女儿治病,董帆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她回到了娘家,父母的宽慰让她心情好了不少。


当董帆说出想要一个孩子的时候,爸爸说,禾禾目前这个身体状况,肖路心里肯定不舒服,所以才犹豫的。你俩不要因为这件事有什么误会啊。


董帆说,你放心吧爸,肖路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


可爸爸一听女儿这么说,便说出一句意味深重的话:“帆帆,这男人呐!也会口不对心。”





董帆听完笑着说,那你这意思,你对我妈也是这样呗?

爸爸叹气道,这孩子!


其实,董爸说的没错,肖路有时候就是口不对心,他口头承诺基本上都做不到。每一次都是董帆在妥协。小事上董帆妥协了,可是买房子的大事也被肖路一句话就否定了。


男人最懂男人,所以,爸爸也是在提醒女儿不要一片痴心,有时也要留个心眼。


可是,董帆就和当年的方一诺一样,父母一句都不能说肖路不好。难怪网友们说,董帆妥妥是一个大冤种!其实,也是觉得她爱肖路爱的都快把自己丢了。


看着单纯的女儿,妈妈问了她一句话:“你要真的想生孩子我和**无条件支持你,你要不是真的想生孩子妈妈可就担忧你了。你是不是觉得禾禾一生病,肖路一心都扑在孩子身上冷落了你,你心里难受?”





当初,董帆觉得肖路偷着去看孩子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她也不觉得他有孩子又怎样。但她不明白的是肖路对孩子的爱可以超越他们的感情。



演员胡可说过一段话很现实,她说:“如果你打算跟他结婚,你就一定要接触他的家庭,家庭之间的问题或者矛盾会消耗掉你们之间所有的爱情。而且,爱情永远打不过亲情,亲情永远抵不过血缘。”


董帆和肖路恋爱的时候就已经约定好了,不要孩子。而且她也没有打算要孩子,当同事怀孕庆祝时,她的小伙伴问她,董姐你什么时候要一个宝宝呀?董帆却说,我爸妈都没催我你着什么急。


可看到肖路为了禾禾整个变了一个人,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难道真的要为了挽住男人的心生一个孩子吗?


董帆听妈妈说完,她躺在妈妈腿上问,“妈妈,生孩子好吗?为孩子操一辈子的心不苦吗?”


这句话是问妈妈,但更像是问自己……





其实,她根本不想生孩子。



写在最后:董帆在爱的家庭中成长,所以她愿意把爱分享给别人。肖路说和老苏吵了一架,董帆安慰他,吵的对,你占理,我支持你。可是,董帆被同事诋毁,肖路一句别往心里去,敷衍了事。难道“懂事”就要独自承受委屈吗?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亲爱的小孩》董帆被骂“小三”,肖路5个字回应,暴露他有多渣】,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11/9bf822a23398470cb79c9b2dd33dd33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