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老公不做家务,伊能静却是这么做的,还说:我不惯男人毛病!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一位女网友吐槽自己的老公:我要让他气死了!这男的咋回事啊?你说让他刷碗他不带刷盘子的,我什么时候让他拖地他才拖,他在家躺着你不支使他,他就不带动的。


洗衣服的话他穿哪件就洗哪件,哪怕那堆一堆衣服,他周末休息两天也不带洗的。


喝饮料也是,每次打开一瓶喝半瓶,然后就扔那了,你说你就喝没在开呗,诶,回头人家又开一瓶……


还有每回都是我做饭他刷碗,有次我不休,他收拾完厨房垃圾就忘了,然后那些垃圾桶里全是虫,更气的是菜也没放冰箱都酸了,等我回来一看我要气死了,我真的崩溃了。


我好不容易放两天假差点就让他气死了,让他干这样他不带干那样的,完了他还不让我骂他,你说搁你你能不生气吗?


女网友在网上吐槽老公后引起很多女人的共鸣,纷纷跟着吐槽。


很多时候应付生活中这些鸡毛蒜皮格外让人心累,想让另一半帮忙分担有时却不尽人意。


所以,女人在家务上要学会“计较”,不要大包大揽,然后一边干了所有的活一边还唠叨着老公最后还没捞着一个好。


女星伊能静谈起老公就说:我不惯男人毛病的。


在一档访谈节目中,伊能静谈起自己的家庭时说,我一定是要我的先生参与家庭生活的。


比如给孩子讲故事一定是老公讲,接送孩子放学可以是我,但是早上7点送上学必须是你。


因为我要让他知道早起很累。


当主持人问,如果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你会怎么办?


伊能静平静的说,第一次我是不会问原因的,可他如果第二次还是说我不去。


我不会直接说“不是你的孩子吗?就我一个人吗?”反而我会说,“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因为你难得回家,如果你都不参与就讲个床边故事,我找阿姨可以呀,然后你的不可取代性在哪里。”


随后,她笑着说:“我不惯男人毛病!”


其实,伊能静说得很对,家是共同的,是需要夫妻双方一起付出的。


而让自己的老公参与到家庭中的事情来,真的是需要智慧的。


婚姻中虽然男女分工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让这个家越过越好。


伊能静她就很聪明,她会先问清楚老公因为什么原因拒绝,然后再说明你如果不做我也可以找人做,但是你的不可取代性在哪里呢?


这句话可以让男人意识到自己对这个家庭的责任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真的什么也不做那么就会失去家庭带来的幸福感。


尤其是带孩子,一旦错过孩子成长的时间,那么这种错失是一生的,也是无法弥补的。


既然自己当初都没有付出,那么以后享受家庭温馨幸福的时候,也是相对减少的。


当你和老公在家务上计较,让他做家务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态度,要多夸少埋怨,鼓励他多参与。


伊能静说:“家是一个整体,它不能只靠一个人来努力。”


家务活是需要夫妻两人共同承担的,女人要学会让男人参与家庭生活中来,学会分担,这样女人才不会活的那么委屈,才会让男人体会到做家务的辛苦,然后才会珍惜你的付出。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网友吐槽老公不做家务,伊能静却是这么做的,还说:我不惯男人毛病!】,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4/29/b2d34cd7860b496ba014c2276f3358f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