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的人如何自救?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缺爱的人如何自救?





01


第1个,改变你的思维方式去爱的人,总习惯负面的自我暗示,有什么事情做好不好的方面,想老公没有按时下班就想着是不是什么事了。


让你有这种恐慌和焦虑情绪的时候,你要闭上眼,深呼吸脑子要有一些美好的画面,比如蓝天白云,心理暗示自己我是有能力爱自己的,我也值得被人爱让这种正面的情绪取代你的恐慌和焦虑的情绪



02




第2真实并勇敢地表达自己内心的需求和想法,如果你能将自己的行动表达出来并且很好地处理他们,你内心的力量感会越来越强。



03




第3停止自责,缺爱的人,总喜欢在自己身上找毛病否定自己,当你开始自责的时候,你要告诉自己,我连自己都不爱别人能爱我吗?你要不断的告诉自己,我要喜欢我自己,如果你不断地盯着自己的缺点不放,你也会盯着别人的缺点不放。



04




第4点,多读书多思考,提升你的知识点,扩大你看问题的不同的角度,从工作,学识,个人成就,以及你的外在形象上提升个人的自信心。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缺爱的人如何自救?】,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3/30/faf42ec8e8984ddcbe5eeb0f3ead0f2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