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艺》征稿启事

《广州文艺》是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广州市文艺报刊社主办出版的文艺期刊,创刊于1973年。《广州文艺》自创刊以来,为繁荣广州市文学,“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16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读者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并通过北京国际书店向美、英、日等国家及东南亚地区发行。《广州文艺》明年将推出一个新栏目:后浪起珠江。
吹响集结号,希望全国的后浪都从珠江岸边出发。
“后浪起珠江”主推年轻作者3~8万字的作品,头条推荐,配发评论。
本栏目稿费标准约为400元每千字。
(因篇幅较长稿费略低,其他栏目平均稿费在千字五百以上。)
希望青年作家第一次文学的远征能在《广州文艺》上得到精彩呈现,期待你的好作品。
投稿邮箱:gzwy1932@163.com
来稿请附上故事梗概和作者简介,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后浪起珠江”+作者作品
我们有编辑值班看稿,具体为:
1~3月份值班编辑:杨希
4~6月份值班编辑:姚娟
7~9月份值班编辑:卢欣
10~12月份值班编辑:梁智强
《广州文艺》平常投稿邮箱:gzwy1932@163.com
温馨提示:
1.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体裁、题目、作者名。
2.篇幅较长的小说稿建议附上简单梗概,方便编辑快速把握内容。
3.稿件送审留用编辑会主动跟您联系。
4.我刊要求原创首发,严禁抄袭,也不接受千字短文投稿。
此征稿为2020年最新投稿邮箱,你的文字会直接投向报社杂志社,请放心投稿。每次投稿时也要记得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广州文艺》征稿启事】,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0/12/25/%e3%80%8a%e5%b9%bf%e5%b7%9e%e6%96%87%e8%89%ba%e3%80%8b%e5%be%81%e7%a8%bf%e5%90%af%e4%ba%8b/】,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znx】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