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分遗产,60万都给了弟弟,姐姐只拿了一个竹篮,网友纷纷点赞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一男网友发视频说:父亲过世,家里分遗产,本以为姐姐哥哥4人平分,万万没想到,大姐只拿了一个妈妈结婚带来的竹篮,其余的60万全部给了我,这样的兄弟姐妹应该家家都有吧?看了男子的视频让人感慨,这样谦让的手足情真的让人羡慕,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的比什么都重要。有网友说,这个年龄的姐妹一般都不要娘家财产。男子在下面回复:“这个没有所谓的对与错,每个家庭不同,反正我很感激我的姐姐和两个哥哥,都是他们照顾父母多。” 看男子的话语里对哥哥姐姐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说明一家人团结,互敬友爱。也有网友说,男子你作为懂事的,应该主动分他们一部分。男子回答说,嗯…但是他们不要,兄弟姊妹4个,就我最穷。

家里分遗产,大姐说不要,哥哥也表示不要,弟弟也没说不给,说明兄弟姐妹平时相处的都很和谐。说实话,有时候在金钱面前真的会显露人性,但是这一家兄弟姐妹做的非常好,不争不抢不闹,你谦我让,得到遗产的弟弟也知道感激,这手足之情真的比金钱还要重要。最怕那种为了老人遗产,打的乱七八糟,最后**成仇的才可悲吧!




欢迎关注我

图文:萤火之轩

排版:莹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家里分遗产,60万都给了弟弟,姐姐只拿了一个竹篮,网友纷纷点赞】,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7/22/09a8a11465fa4ced910bbb597bc5374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