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给不起8.8万彩礼,转身就买了20万的车,女孩:想不通他为什么这么做?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女生分享:“男朋友说他给不起8.8万的彩礼,转身就去买了20万的车,我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男朋友买完车,给女孩发信息炫耀道,落地19.5万,下班开车去接你,今天我买车,你应该请我吃顿饭,祝贺一下吧? 

女孩回答说,没心情吃饭,你太让我难过了。 


男生有些扫兴,说你不盼着我过好了,现在我也是有房有车的成功人士,你要多讨好讨好我。 
女生有些灰心回复男友说,工作几年买辆车不稀奇,也不算什么成功人士。 
男生有些不乐意,我开开心心买辆车,还要看你脸色?你一直搞我心态。 
女孩跟男友说:“8.8万的彩礼说没钱,转身买一辆20万的车,我没有一辆车重要?还是你觉得我不配要彩礼,车子20万就有钱买,和我结婚8.8彩礼就拿不出来。” 

男友解释道,我现在没钱了呀,我本来就准备买车,买完车肯定没有钱给彩礼了,你要的彩礼肯定拿不出来。 


女生说我要的彩礼很多吗?我有要你十几二十万吗?你倒真会算计,先把钱拿去买车,再跟我说没钱。 
男友却表示我现在没钱,存款全买车了,你要这数字两年给不了,你非要10万也只能等几年。 
女生讽刺到你一个月工资1万多,让我等几年成功人士混的这么惨吗? 
男生继续敷衍说,我的房子还没有装修。 
女孩很生气,房子是你父母给你买的,好不容易攒点钱拿去买车。我想结婚还要慢慢等,成功人士真厉害。 
男生说,有些人彩礼都不要。 
女生:…… 
看着两人的对话,网友们坐不住了:姑娘你还跟他掰扯啥啊?他只是不想花钱娶你。 

很明显男生有很强的优越感,自认为是成功人士。就在女友铁了心要嫁给他的时候,哪怕是没有追求过高的彩礼、房子、车子物质上的条件,男生还是一副你要嫁就嫁,要彩礼没有的态度。 


其实让女生难过的是,男友明明有能力支付这8.8万彩礼,可他偏偏先把钱拿去买车,分明没重视女孩。
明明他能做到,可是他就不做,还给自己找各种借口。 
说到底,男友心中根本没把女孩当回事。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想跟你走进婚姻,他一定会在能力之内给足你稳定的物质条件,而不是把物质当做你们之间不结婚的借口。更不是当你说要结婚的时候,他却推三阻四各种找借口。
所以说,女孩还是不要跟他掰扯了,因为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那么,你们觉得女孩还要继续这段感情吗?




欢迎关注我

图文:萤火之轩

排版:莹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男友说给不起8.8万彩礼,转身就买了20万的车,女孩:想不通他为什么这么做?】,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7/07/9d17ee13d9d74a139fa8793ed3a825cb/】,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