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痛哭:按揭一套280万的房,还贷后只能喝粥,肠子都悔青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女子在网上痛哭:“按揭了一套280万的房子,结果每月还贷后,基本就只能喝粥了!”
女子哭着说,我和老公每个人,每个月工资15,000,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至少有3万块钱。可是日子过得并不开心。
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买了大房子。
就在去年,女子和老公突然想结婚买房子。就找父母跟亲戚借了100万。

在重庆渝北区买了一套280万的房子,光**就花了100万,装修花了30万。


女子算了一下,月供每个月就要12,700元,还要还20年。
但是这个女子没有想到的事,买房没多久自己所在的公司突然倒闭了,自己突然失业了。
家里的重担一下子全压到了老公的身上,生活开销加上房贷,全部靠老公的工资。
女子哭着说:“光靠老公15,000的工资每天都只有喝稀饭,不敢买衣服,不敢买水果,不敢买零食。甚至不敢去外头吃饭或者点外卖,都舍不得点。”
只因买了大房子,这让夫妻俩的压力与日俱增,曾经没有房的时候,两个人的生活还蛮简单的,可现在为了房贷,不得不节衣缩食。

更让女子痛苦的是,现在老公的公司也在大面积的裁员,不幸的是老公也失业了,全家都没有收入来源。


只能选择卖房子,可是行情又不好,房子根本就卖不出去。只能不断的降价,再降价。最后以230万的价格卖出去的。
女子懊恼的说,现在房子也没了,**款也没了,装修款也搭进去了。还倒欠了银行一大笔钱。就因为买了房子,夫妻俩已经**了一切,现在除了打工还贷款,其余什么都不敢再想了。
女子好无奈的感叹道,明明什么也没干,就变得人财两空欠下了一**债。所以奉劝大家,生活不易,一定要留一笔钱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
女子的遭遇让人同情,却也不得不让人感叹,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量力而行。

有网友查了一下,重庆渝北区房价均价在1.5万左右,也就是说280万的房子按均价也是近190平米的房子。


也就是说,女子和丈夫在买房子的时候,没有考虑到意外和最坏的情况,只觉得两人合起来3万块的工资可以供养房子,但他们没有想到生活会变化,意外总是出其不意的到来。
当做重大决定却没有准备好对抗意外风险的方案时,生活就会变得十分被动。
巴菲特曾说过:在做任何一项投资之前,都要仔细调研,在自己没有了解透、想明白之前,不要仓促作决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后再行动。
所以说在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又慎,因为每一个决定都会让你的生活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巴菲特还说:我们希望是能够在最坏的情况下得到合理的结果,而不是预期在乐观的情况下,得到很好的利益。
所以,你能唯一能决定的是在你能力范围之内做选择,选择你能力范围内可以承担的后果。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子痛哭:按揭一套280万的房,还贷后只能喝粥,肠子都悔青了!】,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7/03/5882d47232bd471b98a59ffa9f3981f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