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砸坏电视,爸爸强忍怒气,只用一招儿“惩罚”娃,网友:该揍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一家人坐在客厅看电视,电视播放着古装片,小儿子闲极无聊拿起桌子上的一瓶矿泉水,毫不犹豫朝着电视就砸了上去。
“啪”的一声,电视屏幕瞬间没了画面,只有一条条彩色条纹,家人都愣住了,这下子电视不能看了。
这可把坐在沙发上的爸爸气坏了,他严厉的批评儿子,扔瓶子对不对,还有下次吗?一个电视多少钱?


儿子吓得跑到一边,根本不敢出声。


爸爸忍着怒气把儿子叫了过来,郑重的跟儿子说:“每天的垃圾你要负责去扔,扔到你有钱买电视回来为止。电视就不换它了,你们也没电视看,你每天得扔垃圾。”

儿子紧张地站在那里,默默的点头。
小男孩为什么砸电视呢?
可能父母当时在看古装剧,小男孩可能想看动画片没有得到同意,估计心里不满便拿水瓶子砸电视撒气。他没想到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以后要一直扔垃圾了,有网友调侃道,估计要扔到18岁了。


有网友提问,为什么我们小时候没砸过电视呢?
有人说那可是电视,小时候巴不得搂着睡,那是用来看动画片儿的,谁舍得砸呀?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爸爸的惩罚方式有点太轻了。
有的网友觉得还是打一顿比较保险。
但也有人觉得不但要罚他,还要把他最喜欢的玩具给他踩坏,就是让他感受一下失去的滋味。
也有人说这个爸爸已经是很好了,如果是我的话当时就动手了。
其实,爸爸的方式很好,打一顿并不解决问题也只是发泄情绪而已。
孩子砸坏电视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作为家长应该正确引导,首先搞清楚孩子是因为什么砸电视?是模仿电视中的某些动作,还是不小心玩玩具砸到?


其实,孩子砸坏电视心理也是害怕的,但是家长一定要让他明白砸坏电视的后果,不只是不能看电视了那么简单。
而这位爸爸让儿子扔垃圾是让他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这样也能让儿子在接受惩罚的时候,反思自己的错误行为。相信他以后也就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儿子砸坏电视,爸爸强忍怒气,只用一招儿“惩罚”娃,网友:该揍】,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6/09/e2de881e03be48ea9b9568acc6ecc14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