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惊险!高速上,两口子吵架,丢下孩子在疾驰的车流中8分钟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好惊险!高速上,两口子吵架,孩子被留在疾驰的车流中。
高速路的超车道上,妈妈下车横穿过高速路直接翻出护栏,10秒后,爸爸下车也穿过车流去追妈妈。

此时,只剩小孩独自待在车上,边上的车一辆接一辆的疾驰而过,可以想到孩子心里有多么无助?


孩子就这样独自在车里待了8分钟。
直到巡查员发现异常,赶忙过去将孩子抱到安全的地方。
原来,夫妻俩带娃旅游去了,在归来的路途中因为琐事开始在车上吵架,妻子情绪激动就下了车,丈夫也不顾后果的追了上去……
最终,车被拖走,扣9分,罚200元。


情绪不稳定的人士真可怕啊!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但是出门在外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尽量不要吵架,不管有多大的怨气,都不要和司机吵架,要以安全第一。

都说冲动是魔鬼,那可是快车道,万一弄不好就是车毁人亡了。


情绪极端的人遇到事情总是易冲动,不顾一切的发泄情绪,根本不管后果会有多大的代价,一旦恢复正常又会悔不当初。
而夫妻之间吵架时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那么矛盾就会升级,跟着遭殃的永远是孩子。
这对夫妻吵架,一个下车冲出去了,一个去追,却唯独把孩子扔在车流中,这8分钟对孩子来说是黑暗的8分钟。幸亏被人发现了,不然孩子万一也跑下车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可以说,这对父母真的很不负责任,情绪上头居然不顾后果,真的太草率了。


拿破仑说过:“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将军更伟大。
所以,学会控制情绪是人生的必修课,只有控制好冲动的情绪才能不将自己和身边人置于危险之中。


关注我们

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

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好惊险!高速上,两口子吵架,丢下孩子在疾驰的车流中8分钟】,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6/06/a6119691147b42eaba8381b34d67ec37/】,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