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崩溃大吼:要疯了!不想过了,丈夫:没想到她藏这么多委屈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妻子下班回家一进门,看到摊在沙发上老公和小儿子,瞬间崩溃,大吼着:我真的,有时候我会发疯的!

妻子大哭着说,你知不知道这两个儿子在家……

这时,老公插嘴说,我去接大儿子。

妻子彻底崩溃喊道,为什么要我生两个呀?

老公却没有在意情绪失控的妻子,继续说:快去接大儿子。

妻子大怒,去,你干什么?


这时,老公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马上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妻子无助地瘫坐在地上哭着说,你怎么不知道心疼我?不想过了!我们两个人的事呢。

外人只看到女子崩溃发疯,却没看到她累积起来的委屈和情绪。

试想,上了一天的班累个半死,熬到下班一进家门看到家里一片狼藉,饭没做,孩子没接,一堆家务活都等着自己收拾,任谁想想都觉得非常崩溃?



妻子的话语里是对丈夫的失望,明明你先回来了为什么还不去接大儿子呢?偏偏要等她回来,就好像这个家离了自己就不转了。

估计,这种情况不止一次了,妻子只是积累了太多委屈,这次终于爆发了。

事发后,丈夫在平台上写下这样一段话:“在这之前,我怎么都想不到孩子他妈心里装着那么多委屈,我没想到我一时的拖延竟成了压垮她的那根稻草。善待彼此,且行且珍惜吧。”


其实,很多时候夫妻如果能互相分担生活的重担,家庭就会少很多矛盾,因为家庭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

有网友说,我们两夫妻都上班,我下班回来把菜洗好,给两个孩子洗好澡,然后,她下班炒菜,之后一起吃饭,吃完饭我洗碗。有时我洗衣服她晾,有时候她洗我晾。过日子就是这样,家务活必须两人分担,不然总有一个人会委屈。

婚姻里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时候就需要夫妻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彼此分担,多沟通,才能让家庭幸福。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妻子崩溃大吼:要疯了!不想过了,丈夫:没想到她藏这么多委屈】,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21/b60e2fbce59e444e8f9ddd5126c4181f/】,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