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16岁女孩深夜喝醉,妈妈找到连骂带踹,网友:不该打伤孩子自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妈妈:“16岁都没满,你就让她喝酒吗?

烧烤店员:这不是俺能决定的。

深夜,未满16岁女孩和朋友来喝酒,一起喝酒的同学已经提前离开。

妈妈找到后拉着女儿连骂带踹,气得不行。

妈妈一个劲地对女儿说,电话也不接,走了!和你一块的女孩呢?

女儿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看样子醉的不轻。

这一刻,妈妈的愤怒达到了顶峰,除了担心还有怒其不争。

网友说,小女孩你可能在那一刻无比的恨**妈,但是当你做了母亲你就会懂了。

也有网友觉得,妈妈不应该当众打孩子,毕竟这么大了有自尊心了,还是回家教育比较好。

其实,可以理解妈妈的心情,大晚上的给女儿打电话她也不接,这搁谁都得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却又喝醉了。

更可怕的是女儿居然被同学抛下只剩自己在烧烤店外面,而此时,烧烤店外面还有一些男人在吃饭。

大半夜的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多么危险啊!

妈妈见到女儿那一刻也是气得情绪失控了。

孩子处于青春期正是叛逆的时候,这时候家长真得盯紧点,不然,一步错那真的就步步错了。

妈妈管她也没错,总比到社会上吃亏强。只不过应该掌握好度,好好和孩子沟通,给她讲明白外面可能遇到的危险,后果有多严重,要怎么避免。

然后正确引导,让孩子懂得在外面怎么保护自己的安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和家说一声,晚上尽量不要出去。




欢迎关注我

图文:萤火之轩

排版:莹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未满16岁女孩深夜喝醉,妈妈找到连骂带踹,网友:不该打伤孩子自尊】,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18/8f994076d8964dbdaf4cc5f0dad6fe1c/】,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