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老板协商,“欺骗”妻子调包喜糖,原来心疼才是最高级的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男子马上要结婚了,和未婚妻挑选喜糖时,考虑到两家条件都不太好,选了半天就选了一款最便宜的喜糖。

男子回家后越想越后悔,想到挑喜糖的时候未婚妻比较中意贵一点的那款喜糖,于是,他偷偷背着未婚妻做了一个决定。
男子给喜糖老板协商时说:“我是农村的,媳妇是外地的,我们两家条件都不是太好。但我看的出来媳妇比较中意贵一点的那款,我想了想这辈子也就结这一次婚,彩礼什么的都没有让媳妇体面,总不能连结婚喜糖也让她委屈求全……”

男子言辞恳切,希望老板帮忙把喜糖换成贵一点的那一款,然后差价到时在转给老板,还请求老板在他媳妇问起的时候,就说店里过节搞活动的。

老板看到男子如此真诚,干脆地答应了,我给你安排到位,差价就不用转了。等来年你们生宝宝还来照顾我生意就好了。

男子和未婚妻准备五一结婚,在选喜糖的时候因为想着省点钱就选了15块钱一份的,虽然在挑选时候未婚妻看中了一款18块钱一份的喜糖,但因为心疼男子也就没有要,两人最后选了15块钱那份的。

男子回家后想到自己媳妇为了自己彩礼也没要多少,总不能连结婚喜糖也让她委曲求全,就算以后挣到大钱也是有太多遗憾的。所以,他就跟老板商量把喜糖换成18块钱一分的,结一次婚不能给媳妇留下这个遗憾。
看似一件小事,其实背后是男人真的心疼自己的媳妇,媳妇体谅了他,他也尽自己努力去给媳妇最好的。
其实,家里条件不好不可怕,互相算计才可怕,有人说条件不好不要结婚,那会吃苦的,要知道不是不苦就是幸福,为爱自己的人辛苦也是一种幸福,为自己的家吃苦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不是有很多钱就可以拥有的,就像杨绛先生说的:

“一个人再好,他不心疼你,什么用也没有,誓言可以编造,浪漫可以伪装,唯有心疼是来自内心的情感,它欺骗不了自己。当有人担心你会饿着,担心你会冻着,担心你会生病,担心你钱够不够花,你就住进了他的心里。”



现实中有很多人当初结婚时条件并不是很好,可是他们依然过得很幸福,就因为他们都懂得对方的心意,你懂的我的付出,我心疼你的体谅,只有彼此都理解对方的难处日子才会越过越好,婚姻也会越来越幸福。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男子和老板协商,“欺骗”妻子调包喜糖,原来心疼才是最高级的爱】,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14/013561c8aa514206a7ad7533ccc041c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