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拒付孩子900元抚养费,​法官问:你要不要看看你儿子?女子:我不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法官关切地问女子,你要不要看看你儿子?女子无情的回答:我不看!

女子的回答冷漠的令人意想不到,作为妈妈她为什么拒绝的如此干脆?
原来,女子离婚后拒绝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当执行法官问她要不要看看孩子,没想到女子直接拒绝,态度更是冷漠无情。
法官试着和她进一步沟通,便拿出手机找出孩子的视频跟女子说,你看,这小孩多好看啊。

可女子依然抗拒的拒绝道,我不想看,你不用给我看。

法官问她,你就一分钱也不给他拿?

女子面无表情地说,对。然后就低头玩着手机。

法官只好跟她说:“孩子前两天住院了都没人管他,他在医院哇哇哭,我们看了我们心里都可不得劲了。人家小孩都有妈陪着,他都没有,以后他上了幼儿园人家有妈接,为什么他没有妈接啊?”



法官跟女子说着孩子没妈妈接的时候就哽咽了,“我看着他都可怜!”

女子还是不出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在法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下,女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支付拖欠已久的抚养费。

在等待支付的过程中,女子看着孩子玩耍的视频当场泪洒现场,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孩子可爱的面容触景生情了。
最后,法官劝告女子,不希望只有每个月900块钱的问题,是不想让这个孩子失去更多,如果说你们一直没想通的话,那你们就要把最基本的法定义务尽了。


不知道女子到底为什么不给孩子拿抚养费,但是当法官拿出孩子的视频给她看的时候,她拒绝的很干脆这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网友说,这妈妈挺狠心的。

父母离婚受伤害最大的永远是孩子,可是有些大人分开了却同时放弃了对孩子的爱,真的令人唏嘘。

抚养子女不仅是父母的义务,更是法律硬性规定,父母离婚应该妥善的处理好抚养孩子的问题,尽量不要把大人之间的恨意带给孩子。作为父母更应该克服自身问题减少对孩子的伤害,让孩子在一个轻松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浪漫樱花季

烟花三月

赏花的好时节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子拒付孩子900元抚养费,​法官问:你要不要看看你儿子?女子:我不看!】,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13/c8eebda332f14cd3930311ef7c2b937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