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大姐相亲要求:安排好我14岁儿子,大哥:你娃一年补课费6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有人说:只为金钱而结婚的人其恶无比;只为恋爱而结婚的人其愚无比。
而成年人年龄越大对于寻找另一半则更加现实,更多的是权衡利弊。
51岁的杨大姐月收入1500,住着50平的房子,她有个14岁的儿子,说起为什么要孩子这么晚?杨大姐说以前自己得过甲亢要孩子也就晚了点。
回忆起去世的爱人杨大姐也是一脸无奈,那时候他天天早起就喝酒,每天把酒当水喝,喝完酒就耍酒疯打人,最后人没了也没给她留下啥。
杨大姐说起孩子也是感觉压力山大 一个初三,一个高三,光一个月的补课费就5000元。

一个月5000,那一年就得6万,对于一个月只有1500元收入的杨大姐来说生活的开支真的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有时候还得老妈给钱贴补,可是光靠老妈养活孩子肯定不行。
所以,自己就想找一个有能力的人,能帮帮自己。
杨大姐说:“我要是找个对象的话,能把我儿子安排好了,最起码他有这个能力,这样我压力也小一点。”

红娘听完杨大姐的要求,就给她选了一个条件相当的大哥,这位大哥52岁,也是丧偶,有110平的住房,一年收入3万元。大哥手里还有2000平的地,身体还不错干活也不在话下,不过,大哥一年收入3万只够杨大姐儿子补习费的一半,不知道杨大姐会同意吗?


第二天,红娘带着杨大姐来到了大哥家,大哥热情的出来迎接。

可是杨大姐第一眼却没看上大哥,虽然大哥比自己大一岁,可看起来大哥比自己要老七八岁,而且大哥长相她也没相中。当得知上厕所还要出院门,杨大姐就更不乐意了。
杨大姐说,我想象的农村和市内装潢差不了多少呢,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去了趟厕所觉得这环境还是不行。


而大哥忙着烧水招待大家,他还怕杨大姐冷,还特意给她找了件衣服披着。
看着大哥挺实在的,又听红娘说大哥条件还不错,于是,杨大姐也愿意坐下来和大哥聊一聊。
没想到,刚聊了不一会大哥就乐意了。
杨大姐也是个爽快人,直接告诉大哥儿子十三岁了,但有人多少还是介意的。
大哥当时没听出来杨大姐的意思,还说孩子小也可以帮忙照顾,以前自己结过一次婚,对方孩子有事,他也是二话没说拿出5万块,既然结婚了,必须做到父亲的责任。

大哥这一番话让杨大姐有些动摇,没想到大哥是一个挺有责任的人,这不就是自己想找的人吗。这下,杨大姐可高兴坏了,觉得大哥是个老实人,还是挺实在的。

不过没一会大哥就反应过来了,这不是来找老伴的啊,这是来找提款机了,我挣钱帮你养孩子,然后还要养你,你一个月挣1500块,孩子一年补习费就6万,这账怎么算都觉得不大对劲。自己本来过得挺轻松,这要是成了以后生活那真的压力倍增。
大哥也没好意思说,便坐在那里不怎么吭声了。
这时,红娘看出大哥有顾虑就问,大哥你介意这件事吗?
大哥坦诚地回答,这个事怎么说呢,能不介意吗?

大哥私下里和红娘说,后来我一考虑,咱家经济条件不允许。


这下,杨大姐的希望也破灭了,本想给自己和孩子找个依靠,可现实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
眼看着被大哥拒绝了,杨大姐心里也很不爽,她跟红娘说,既然他要是介意孩子的话,那只能算了,我只能和孩子相依为命,目前他这的环境也不适合我儿子成长。

就这样,杨大姐相亲失败了,看来想找一个帮自己养孩子的男人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成年人之间的相亲更多的是“权衡利弊”,就是看对方能不能满足自己对伴侣的要求,反复权衡之后再决定是否要进一步交往,这种男女之间的相亲往往比较现实。

爱情也许是冲动的,但是权衡利弊的爱情是非常现实的,人们更多的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对方的条件是否对自己有益,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如果一场婚姻以金钱为唯一衡量标准,那这只是一场是交易,当一方条件较好时,可能毫不犹豫换个交易对象,因为没有付出感情的交易,也见不得会有多珍惜。所以,不要用金钱衡量一个人,一定要找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共度一生,不然有一天你一定会后悔。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51岁大姐相亲要求:安排好我14岁儿子,大哥:你娃一年补课费6万?】,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10/3a94255df49a438bb7b8debd7208e97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