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进儿媳卧室翻箱倒柜,儿媳:监控拍的,不止一次,我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我带孩子小区里玩,婆婆趁我不在溜进我卧室翻箱倒柜,四处查看……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婆婆有翻别人东西这毛病,那天回家后,我发现我衣柜的门没关严,我明明记得柜门都是关好的。
婆婆趁我不在打开我衣柜扒拉我衣服,还翻我屋里的箱子,在我卧室里查看来查看去的,床头柜也不放过,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

要不是看监控我都不知道她居然还这样!看完后给我气坏了。


我晚上就和老公说让他管管他妈,结果婆婆还不承认。第二天我做饭让她吃饭,她还赌气不吃饭,又哭又闹的。

其实,婆婆不是第一次来,也不是来带孩子。我一开始也没锁卧室门,可哪曾想她翻了不止一次,她这样我真的无法忍受,太气人了。

这是一位网友的烦恼,她婆婆没有经过允许就跑进她的卧室乱翻,她觉得婆婆的行为已经冒犯到自己了,而且婆婆还不承认,这下她就更生气了,遇到这样婆婆该怎么办?

很多婆婆都不能理解儿媳妇为什么不愿意和自己同住的原因?


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婆婆没有界限感,根本不懂的尊重别人的隐私。

作家邦达列夫说:

“人类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源于缺乏边界感。”

心理学研究也表明,生活中的许多问题和矛盾,大都是边界不清造成的。

婆婆觉得儿子家就是自己家,在自己家里还分什么你的、我的。


正常情况下在儿子成家之后,婆婆就应该有分家的意识,既自己家是自己可以说了算,但儿子家应该是儿媳、儿子做主,作为婆婆尽量少介入儿子家的生活,要学会放手。

婆婆要明白的是到了儿子家里不能像自己家里似的随便翻,随便拿,还是要顾及到儿媳妇的感受。

就别说婆婆随便翻儿媳的东西了,就是有的亲生父母进自己孩子房间还要先敲门呢,因为这不仅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尊重。


有网友说,我婆婆才是真的很聪明!不带孙子,金钱也没帮衬过,没事从来也不进我们房间,管好自己!该吃吃该玩玩,没钱了电话一打,我老公马上安排。

这位网友的婆婆就懂得给自己和儿媳留个空间,不干涉,不越界,过好自己的生活,儿媳过的也自在。

都说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儿媳,作为长辈还是要有分寸,以身作则,才能得到小辈儿的尊重。


浪漫樱花季

烟花三月

赏花的好时节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婆婆偷进儿媳卧室翻箱倒柜,儿媳:监控拍的,不止一次,我该怎么办?】,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08/d4033b4f6c404099a0567dd86823467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