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6个月,男子说:我和妈都后悔了,如果前妻愿意,会三媒六聘重新娶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男子离婚6个月后,万分后悔,表示:如果前妻愿意,我会三媒六聘重新娶她……
男子躺在床上输着液,他说,“今天我妈给我拍个视频给我媳妇看看,我妈说她也后悔了,早知道不让我听妈妈的话了。如果还能和好,愿意重新下彩礼,风风光光把她再娶回家,好好对她。”
有些人只有失去了才后悔当初没有珍惜对方,事后后悔想再去挽回,然而现实中很多人一旦分开就难续前缘了。


网友说:你后悔的不是失去他,你后悔的是病了没有免费保姆为你端茶倒水,而婆婆后悔的是没人服侍她儿子了。
男人说三媒六聘也要再把前妻娶回来,来表示自己想和前妻重归于好的决心。看样子是真的后悔了,但是他真的是改变了吗?
当初前妻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和聘礼多少有关系吗?其实并没有关系,聘礼多与少不是两人婚姻的破裂的根本原因。

根本原因是作为丈夫的他对媳妇好不好,在处理婆媳关系的时候他有没有真正的去帮媳妇解决问题。在媳妇和妈妈闹矛盾的时候他是不是不作为?或者把媳妇扔在那独自承受那些是非?

重新娶和过日子是两回事,如果男子还是认识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不自己做出改变,就算重新和前妻和好,但之前婚姻里的那些问题依然还在,并没有真正地解决过。
所以,两人很容易再次陷入没离婚之前的那种状态。只要那些问题不解决,矛盾就依然存在。
夫妻结婚后,他们的家庭就是**的个体,丈夫是一家之主,但是妻子也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夫妻遇到事情可以商量,一起解决,但如果男人还是凡事听妈妈的话,一个家庭出现两个“女主人”,都想做主,那么家庭矛盾就会凸显出来。

所以,男人在结婚后要分清楚原生家庭和自己的小家庭的界限,做好自己小家的男主人,自己家的事情和妻子商量解决,在妈妈和媳妇之间出现矛盾的时候,主动化解婆媳之间的矛盾,才能让家庭和睦。



浪漫樱花季

烟花三月

赏花的好时节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离婚6个月,男子说:我和妈都后悔了,如果前妻愿意,会三媒六聘重新娶她】,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07/cd6194154e284252accf6b775a802799/】,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