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点20块钱外卖,却觉得“心虚”,老公一番话给很多男人上了一课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全职妈妈中午在家花20块钱给自己点了份外卖,老公从监控中发现了,立马给媳妇发来信息,让拍照片看看。

媳妇拍了照片发了过去,只是一碗面和两根烧烤,还心虚地说:“不上班吃个外卖都觉得不好意思。”

没想到老公回答道,又不是旁人,该吃吃该喝喝。


媳妇说平时都依着孩子,孩子爱吃什么就买什么,现在你一个人上班,家里花销又大,其他的就想着能省就省着点。

老公心疼地说,没必要,又不是天天这样。

媳妇看老公这样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哈哈,今天就不会过了。因为今天不想吃剩饭,只想吃点自己想吃的。

老公安慰道,花个20块钱就是不会过啦?想吃就吃嘛,周六再带你们出去吃好吃的。


媳妇感叹道,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挣钱的原因吧,自己上班的时候就不会考虑那么多。

老公霸气的说,别整天把这个事挂在嘴上,不挣钱的多了。

这是一个全职妈妈发的视频,她在家带孩子,因为不工作,在自己身上花点钱就觉得心虚。还好她的老公是一个暖心的人,会懂得媳妇的小心翼翼,也温柔的安慰了她。


全职妈妈有时真的会自卑,不是老公不好,就是花钱的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

全职妈妈有这种想法可以理解,自己没有收入来源,家里靠老公赚钱,她更多的是心疼老公挣钱辛苦,生活中一定会省吃俭用,有好吃的留给孩子,而自己吃饭有时就是对付一口。心疼老公,心疼孩子,心疼这个家,却唯独忘了心疼自己。


其实,老公赚钱,媳妇在家带娃都是一样在为生活努力。全职妈妈也一样在为这个家付出,要想老公认可自己的付出,首先自己要认可自己的付出,在家带孩子并不是比工作还要轻松的事。

李承铉和戚薇一直是娱乐圈里少有的恩爱夫妻,她的女儿大多时候都是爸爸在带,有一次有人问戚薇家庭分工的问题,戚薇说:我并不觉得在家里面操持家务,带小孩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外奔波的那个人你是顶梁柱,但是,如果你这个顶梁柱没有家里支撑的话,你顶不住。


所以,全职妈妈在爱老公爱孩子的同时,也不要只是因为没挣钱而自卑,夫妻都是同等的付出,少了哪一方都不行,只有夫妻双方互相支撑才有温馨幸福的家庭。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全职妈妈点20块钱外卖,却觉得“心虚”,老公一番话给很多男人上了一课】,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04/3ab43f1f5056429480ee43198f14fb74/】,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