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失恋,女子好心收留,却发现闺蜜看自己男友“眼神拉丝”,女子:我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女子的闺蜜失恋后很痛苦,女子好心收留她,还安排闺蜜住在自己家,看她心情不好还特意带她出去散心吃饭。
可晚上吃饭的时候,女子发现闺蜜和自己男友打情骂俏的。
期间,男友还拿着手机给女子闺蜜看视频,两人挨在一起都快没有了距离,还打情骂俏的态度十分暧昧。
更让女子无语的是,闺蜜看男友的眼神儿可不算清白,那眼神儿都“拉丝了”。

女子顿时纠结万分,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网友看后纷纷吐槽,一次性看清两个人,请及时自损。
女子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闺蜜不老实,和自己男友有说有笑的,还打打闹闹暧昧不清。
网友看了后说女子,你男朋友要恋爱咯。
你看他俩那一说一笑,闺蜜还伸手假装打男的,这跟谈恋爱有什么区别?

更有细心网友说,这闺蜜眼神儿不大对劲呐。

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
女子好心好意收留失恋的闺蜜。想带她走出失恋的痛苦,可是只是她没有想到好心未必会有好报。
眼前这两个人,一个开始暧昧,一个开始动心。看来两人心里的小火苗大有燎原之势……

女子此时的处境也在两难之处,一面是要好的闺蜜,一面是男朋友,友情和爱情似乎都要失去了。

这时候女子该怎么办呢?
就像网友说的,及时止损。
真闺蜜才不会看上对方的男朋友,因为在闺蜜眼里你才是最好的那个人,闺蜜会尊重你的选择,但绝对不会和你爱的男人暧昧不清。如果闺蜜是真朋友她不会和朋友的男友暧昧,还会保持应有的距离。
所以,和自己男友暧昧的闺蜜未必是真友情,不要也罢。

而女子男朋友都没有考虑到她的感受,反而和异性打打闹闹,而且还是女友的闺蜜,这样做真的很不得体。

每个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人都应该懂得和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这不只是自重,也是尊重自己的另一半。
有一句话说,心动是本能,忠诚是选择。
所以,希望在爱情里的男女都懂得忠于彼此。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闺蜜失恋,女子好心收留,却发现闺蜜看自己男友“眼神拉丝”,女子:我该怎么办?】,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4/03/47dc6a5af1784703b2930b3ee4a1aa9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