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家20000现金不翼而飞,却发现男友小号藏“视频”,提醒:同居需谨慎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小刘是一位女主播,一天她看到后台有个男人给自己发私信,于是就和对方聊了起来,越聊越投机,然后两个人约定线下见面。
见面之后两人互生好感,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随后,男友小李就搬到了小刘的家里,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一天,小刘发现自己取回来的2万元现金不见了!这个钱是房子的押金,她取回来也没有着急去交,她把钱放在了一个包里,并且钱是装在信封里面的。
小刘开始怀疑自己的男友小李,因为自己是做主播的,一天24小时都没离开过家。钱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没了,难道还能长翅膀飞了不成?


小刘回想以前没认识男友之前家里的钱一直都在,所以她怀疑是男友拿了钱。


可是,小李却死不承认,还信誓旦旦的陪着小刘去了一趟派出所。
好端端的2万块钱没有了,看男友的态度小刘也是半信半疑,
事后,小刘在无意之中发现男友还有一个微信小号,
她就偷偷打开收藏夹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在收藏夹里面发现了男友偷2万元现金时录的小视频。

小李被抓后坦白,自己恋爱要给女友花钱,没有钱便把女友的钱偷来再花到她身上。


小李说:“感觉对不起她,然后改造吧,自己做的属实不太地道。”

小李偷女友的钱再给女友花,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那么,小李盗窃2万元触犯了什么罪呢?
如果盗窃两万元没有到三万元的门槛,属于数额较大,涉嫌盗窃罪,应当判处三年以下****、拘役或者管制。如果积极退赃,取得受害人的谅解书,能判缓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条 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本来谈恋爱想给女友花钱也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有点虚荣心也属正常。如果说没有钱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自食其力活得才问心无愧。
但是小李却为了虚荣心不择手段甚至抱着侥幸心理不惜触犯法律去偷窃,最终将自己的感情断送。


而小刘也是遇人不淑,在没有很了解对方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就和男人同居,也给自己埋下了安全隐患。
虽然说爱情来了不受时间限定,但是了解一个人却需要很多时间。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所以,也劝女孩在和他人同居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被他人惦记。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主播家20000现金不翼而飞,却发现男友小号藏“视频”,提醒:同居需谨慎】,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3/27/adc275a5189e4b67ab3376e12b81dc35/】,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