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毁坏女子20多件大牌化妆品,找亲戚,却被骂“三十几岁不结婚”,女子崩溃大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女孩的化妆品被亲戚家的熊孩子“霍霍了一地”,女孩看到眼前的一幕都崩溃了!

她所有化妆品的瓶瓶罐罐都被打开了,散落一地。而瓶子里粉儿还有乳都被小孩给弄出来了,地上糊的白白一层。

女孩惊呆了,她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她捡起一瓶化妆品,里面的东西都被抠出去了,只有瓶底儿还有一点。

亲戚却说,5岁小孩,他不懂事。女孩情绪一下子失控了,边哭边说这都是我花钱买的啊。亲戚一再地狡辩,孩子不懂事,还小。

女孩崩溃的大哭说,他不懂事没关系,你帮他擦**嘛。

亲戚根本没有觉得哪里有错,还在振振有词的说女孩。

女孩心疼地收拾地上的化妆品说,你管不好你就要负责啊。

没想到,亲戚不仅不道歉,反而骂女孩“三十几岁不结婚,一天到晚搞这些东西……”

女孩大声喊道,这都是我花钱买的啊!这东西你陪我啊,2万块钱你不要跟我讲。

女孩最后大概算了一下损失了20多件东西。

网友看到视频里的化妆品说,基本上都是大牌子,都是大几千块的那种。

如果说亲戚在发现孩子犯错的时候,立马道歉给出解决方案,搁谁都会手下留情,会宽容处理。有时碍于对方是自己的亲戚,为了父母的面子,可能会选择息事宁人。

可是这位亲戚不仅没意识到错误,还一再地胡搅蛮缠,甚至还对女孩人身攻击,那么这个赔偿责任她就必须得负。

面对这种亲戚不要被道德**,既然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金额大了可以选择报警处理。

有网友说,我女儿把我口红给我抠了,都气得不行,更何况这么多化妆品都被弄坏了。

其实,说到底是亲戚对孩子的教育有缺失,平时家长应该告诉孩子“没经过别人的允许不许动别人的东西”,培养孩子规则意识,另外带孩子去别人家作为家长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孩子,最好别让孩子四处乱跑,或者乱动别人家的东西。

最后,你觉得女孩该不该让亲戚赔偿损失?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熊孩子毁坏女子20多件大牌化妆品,找亲戚,却被骂“三十几岁不结婚”,女子崩溃大哭】,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3/18/40b9d2d0eb8544cc91227f360aa325b4/】,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