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5年,计划五一结婚,说好10万彩礼男友却不给了,我该怎么办?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我和男朋友恋爱5年,一开始他家说给拿10万彩礼,可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变卦了。
他家没有房,但我有一套,但还没有装修,我说结婚可以住我的房子,我男朋友说他出装修。
本来我俩商量的好好的,我心想他也不容易就互相体谅呗。
可是没想到商量彩礼的时候,他一直强调说,我家没钱,我爸妈不容易怎么怎么的,反正就是倒一堆苦水。
说真的听他这么说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儿,明明说好的怎么能变卦呢?
我说我都出房子了,也理解他家里不容易,但是一开始不都是他说好的10万彩礼,装修他出,不能再让我妥协吧。
最后,男朋友和我说,不行那10万彩礼就不拿了。我当然不干了,然后他就说我物质,本来计划五一结婚的,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个网友与男友相恋五年,原计划五一结婚,没想到因为十万彩礼吵架了,女孩不知道这婚还结不结了?
有时候遇到现实问题你看他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态度,你才会看出来一个人真实的人品。
既然一开始说好的事情就要遵守,男方的条件可能不好给不出十万彩礼,也可以理解,但是男方的态度让人心寒。如果说条件不好可以先和女友商量少拿彩礼,而不是一开始就给出承诺,既然承诺就要做到,出尔反尔这不是办事的态度。
这种情况建议女孩就不要拉扯了,多长时间都掰扯不清,这个问题不解决就算结婚了以后也会是矛盾的根源。


所以,这时候不是看彩礼多少的事情了,而是看男友在处理这件事的态度上是什么表现,如果态度不够真诚,一味地想让你忍让妥协,建议结婚要慎重。
其实,男方家条件真的不好,情况属实可以商量减少彩礼,不过也要看他家里人是否态度端正,如果态度真诚就算不要彩礼又能怎样。
可是如果像这种自己没有能力还说女孩物质,把错误都推给你的人就算了吧!最后,他住着你的房子还说你物质,那以后的生活过着多憋屈啊。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恋爱5年,计划五一结婚,说好10万彩礼男友却不给了,我该怎么办?】,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3/17/6aeb563274534961b66aada41a254018/】,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