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6个月给老公做手擀面,婆婆一句话惹怒网友,网友:到底谁怀孕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到底谁怀孕了?”

女子怀孕6个月了还要给老公做饭,当天做的手擀面条给老公吃。

婆婆拍儿子吃面视频开心地说:“有种炸酱面的感觉,应该给你擦点黄瓜丝……”

婆婆还告诉网友,“儿媳妇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一直坚持给我儿子做饭吃。”

看儿子吃着儿媳做的手擀面婆婆夸赞儿子吃的真香,要是儿媳妇再擦点黄瓜丝就更好了。

网友说,怀孕6个月还要照顾别人吗?

一些网友认为,如果这个老公外面忙了一天,妻子不工作身体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做顿饭没什么吧。有些怀孕后身体不舒服确实需要人照顾,但是大部分孕妇其实过了孕早期没那么难受,做顿饭而已。

但也有网友觉得,事实证明,自己不心疼自己没人心疼你。怀孕本来身子就不方便,还要伺候人。

还有人说,六个月怀孕做饭做家务很正常,但是这婆婆这意思就是看我儿子多牛,娶了个免费保姆呢,甚至好像还不太满意,还要来一句 她应该再给你擦点儿黄瓜丝儿

大家争论的点就是妻子怀孕了给老公做饭也正常,但是婆婆这么一说就有点变了味道,作为婆婆只看到儿子吃面吃的香,没有看到媳妇做手擀面的辛苦,为啥婆婆不去给儿子做个手擀面呢?

其实,婆婆可能是觉得儿媳妇能干,怀着孕还给儿子做饭,而且还做得手擀面,看儿子吃的香她也跟着高兴,觉得这个儿媳妇娶对了,有一点小得意所以拍视频炫耀一下。这不就是变相夸儿媳妇呢吗。

涂磊曾说过,婆婆应该做到视如己出的关爱,相敬如宾的对待。如果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那么婆婆作为过来人更应该体谅儿媳妇的难处。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子怀孕6个月给老公做手擀面,婆婆一句话惹怒网友,网友:到底谁怀孕了】,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3/16/97d234b5510043b2afea38f6adea73b3/】,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