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3岁生日,奶奶打电话让回老家过,宝妈:你们把我当空气吗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唉!心酸谁懂啊?女儿3周岁生日马上到了,我都想好怎么给她过了,没想到她奶奶打电话来和她爸爸说,明天回老家过,两个人直接定好了,他们这是把我当空气吗?

不是说我小气,只是觉得他们说什么事都不跟我商量,我老公只是跟我说一下,就算通知我吧,回去吧,我不太想回,不回去吧,人家又说我不懂事。太难了,我要是不回去的话,那些说闲话再到我爸妈那里,又得埋怨我,所以怎么做都是我不对。


本来我都计划好了给女儿过一个快乐的生日,可是婆婆张罗给过,我又没办法说什么,现在这样了,我宁愿自己不开心,也要吞下委屈给他们面子。


这是一女网友的遇到的难题,自己打算好给女儿过生日的计划,因为婆婆和老公商量好回老家而落空了,只因婆婆和老公两人直接做了决定,她感觉没有得到该有的尊重,心情很是郁闷,然后,又很纠结接下来该不该回老家这件事。


其实很理解她的心情,老公什么都不告诉自己,就像把她当外人一样。生活中很多事情老公都是自己决定了,然后到事情跟前了才通知一声,搞得老婆措手不及,还不能发火,因为发火你就等于无理取闹。


奶奶想给孙女过生日本来是件好事,一家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给孩子庆祝生日。为什么老婆就觉得自己没有被尊重呢?
其实,问题就出在老公身上,他事先没有和老婆商量,当奶奶打电话过来,他直接就答应了奶奶,也没有问一下老婆的想法,所以,老婆就觉得自己的想法被忽略了,觉得对方把自己当空气。

有些婆媳矛盾的发生,只是因为中间有个分不清事理的男人,聪明的男人会多考虑妈妈和老婆的感受,然后主动的避免婆媳之间的不愉快。


说到底就是沟通不畅导致的,妈妈想给女儿过生日的规划,爸爸好像并不知道,然后奶奶打电话说回老家过生日,老公又没有问老婆的意见直接答应了。
也许老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说老公明知道老婆的规划还答应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孩子妈妈应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公,打好提前量,这样就不会被动。夫妻之间有些事情应该多沟通,遇到事情彼此商量,然后统一意见后再做决定,这样才不会出现误会。





扫码关注

新/岁/启/封

万/象/更/新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儿3岁生日,奶奶打电话让回老家过,宝妈:你们把我当空气吗】,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3/03/11/5840d4600d954365a41fe3fb402da9a5/】,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