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谢天华和继女的秘密,方一诺发现后为什么不揭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1、单亲妈妈被表白,离婚后还能再相信爱情吗?


方一诺和肖路离婚后,她不打算再找了。其实她明白谢天华的意思,她也知道谢天华爱自己。但是,上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让她不敢再轻易的往前迈出一步。


但是,谢天华用行动和真诚再次打动了方一诺。


谢天华是一个憨厚有担当的男人,他对方一诺的爱情始终都是坚定而又温暖的。


他和方一诺表白时说:“我喜欢你不丢人。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丢人。”

方一诺问他,你喜欢我什么呀?


谢天华老实地回答:“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放弃,我会好好爱你和禾禾。”


这句话让方一诺动容了,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被爱呢?





可是,方一诺有她的顾虑,一个女人带着娃,再次开启一段感情是需要面对很多现实问题的。比如,对方家庭会不会接受一个单亲妈妈?还有一个就是对方是否能真正的接受孩子吗?以及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也会让自己产生自卑心理,对方真的能接受并且包容吗?



这些事情不弄清楚她是不敢再次选择爱情的,因为,她不会让自己再次重复上次的经历了。


王栎鑫的前妻吴雅婷说在被问到有没有考虑再找一个人的想法时,她忍着泪说:“没有什么时间和资格,再接受一段爱情。就是有很多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要选择我呢?”


女人在离婚后对待下一次的感情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她们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战胜自卑心理。


吴雅婷说,你有没有想过你喜欢上的那个人,那个人也喜欢上你。当你们需要进一步发展的时候,你怎么能坦然面对自己的身体呢?


无论是下垂的胸部,还是堆积在肚子上的这些赘肉,还是剖腹产的那个疤一定都给我或者生完孩子的妈妈非常大的打击。


虽然,别人跟你说没事的,你很优秀,你还是很好看,但是你怎么面对呢?





其实,只有经历过离婚的女性才会感同身受吧!她只是不敢再轻易走进一段感情,这不是作,只是上一段感情给她造成了阴影,再次遇到那个人她也会不自信,会有很多的顾虑。



而这需要一个又很强的包容心的人,足以让她信任的人,让她感受到安全感的人,她才会释怀才能开始新的感情。


还有对方对待自己的孩子是否能做到接受并包容,这都是现实问题。


婚姻不易,而第二次婚姻更考验两个人的感情。



2、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可,但我依旧喜欢你


谢天华他看出来方一诺的顾虑,他没有着急,而是用行动去告诉方一诺自己可以做一个好爸爸和好丈夫。


首先,谢天华开始争取家人同意自己和放一诺恋爱。他买了贵重礼物哄着妈妈和姐姐同意,却遭到了强烈的反对。


尤其是姐姐非常愤怒,觉得弟弟一个单身小伙子要娶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她就来气。


谢天华一点都没有怂,他很坚定地说:“带孩子的怎么了?人家离过婚就不能再找,不能再结婚了吗?”


他很认真的和父母,姐姐说,我也问过自己还喜欢一诺吗?我想了很久发现我还是喜欢她,不管她怎么样我都能接受。跟她在一起我就是得劲,就觉得舒心。


姐姐气的说,我们不同意。


谢天华的倔脾气也上来了,说:“我就找她又怎么样呢?我就是喜欢她。这事就这么定了。”





家人看他一副非方一诺不可的态度,也是无可奈何。



其实,谢天华从大学开始就喜欢方一诺,这么多年也没有成家,他看到方一诺和肖路离婚了,他又燃起了新的希望,他想和方一诺在一起。喜欢那么多年的人不会因为她离婚就嫌弃,他喜欢她,只因为她是她。


方一诺带着女儿在游乐场玩滑梯,禾禾见到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和爸爸撒娇,她就很羡慕的看着,连滑梯都不玩了。


那个小女孩一直叫着爸爸、爸爸,禾禾也跟着叫爸爸。小女孩冲她喊道,“这是我的爸爸”。


禾禾傻愣在那里……


这一幕被方一诺看在眼里,她突然意识到孩子也需要爸爸。


一天,谢天华陪禾禾在自己店里玩,禾禾要捞鱼。谢天华让一诺拿个鱼缸来,禾禾捞出一条小金鱼说,这个是小金鱼宝宝。方一诺拿鱼缸接着。两人看着禾禾这是金鱼宝宝呀。


然后,禾禾又捞出一条说,这是金鱼妈妈。两人以为孩子就是捞着玩。


可是,禾禾又捞了一条黑色金鱼说:“这是金鱼爸爸,是一家人。”





这一刻,方一诺有些窘迫,而谢天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便拿话岔开了,抱着禾禾去擦手了。



也就是这时候,方一诺下了决心要给禾禾一个爸爸。


谢天华开始和一诺约会,他很细心的照顾禾禾,在饭店吃饭时他会特意给孩子点一份儿童餐,他还会先给孩子用湿巾给手消毒,事无巨细的关心着孩子。
而这一切也让方一诺很感动,觉得他比自己对孩子还细心。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剧中切到禾禾5岁的时候,方一诺母女俩已经被公婆接受,就是姐姐颇有微词。而婆婆对待禾禾非常好,一家人过得也挺幸福。
所以,没有那么多“我爸妈不同意”只是看他够不够坚定。结婚看的是人品,而不要被传统道德束缚,喜欢就勇敢地去争取。就因为谢天华的坚定选择给了方一诺足够的信心,再次选择了爱情。



3、谢天华和女儿禾禾的小秘密
谢天华对禾禾宛如亲生,两人的关系非常亲密。方一诺跟雷雯说:他对禾禾比我还要好,有时候他们更好一些。


但是,谢天华还是隐瞒了方一诺一个大秘密。


那天,谢天华说要带禾禾去游乐园玩,姐姐就让他把外甥也带着,可是谢天华拒绝了。姐姐为此又闹了一场,还含沙射影的说了方一诺。


谢天华到底只待着禾禾去了游乐园,到了地方后,禾禾扑向肖路的怀里,高兴地说:“肖叔叔。”





谢天华跟肖路叮嘱在三,生怕禾禾磕了碰了,还说禾禾你要听肖叔叔话知道吗?



禾禾说,知道啦,保证不告诉妈妈。


交代完毕,谢天华才放心的离开,肖路就带着女儿去玩了。


而方一诺在家里无意中看到了一袋子玩具,她从桌子底下把袋子拉出来看了看。却发现一张小票,她翻开一看心底一沉,小票上写着肖路的名字。这下她全明白了。





方一诺找到好朋友雷雯两人一起吃小龙虾。雷雯发现她的异样开始抠根问底,
到底怎么了?没事你也不会大老远从学校跑来。是不是谢丹怎么你了?

方一诺却否认了。


她和雷雯说:“我还挺奇怪的,我觉得他比我都喜欢禾禾,真的,禾禾看见他比看见我都亲,挺会呀他!老谢这爸当的确实没话说,所以他姐再怎么夹枪带棒的我都能忍。只要禾禾过得舒心,别的我自己都能消化。”





这时候的方一诺心里是五味杂陈的,一方面谢天华偷着带禾禾去见肖路也是良苦用心。而另一方面她根本不想让孩子见肖路,她不想让孩子知道自己有个那样的爸。



所以,她没有和雷雯说透,她还是忍了下来,其实,她是很生气的,女儿禾禾和谢天华居然一起守着偷着见肖路这件事,可见女儿真的和谢天华亲。


那为什么她没有揭穿呢?


一个是因为谢天华对待禾禾是真的好,而且他一家人对孩子都很好。婆婆会特意给禾禾留着好吃的,连谢丹都嫌妈妈偏心。如果揭穿这个秘密两个人肯定会吵架,一吵架事情就会扩大,会影响到女儿。


所以,方一诺说老谢这爸当的确实没话说。而且,她跟雷雯说的那番话也是说给自的,为了禾禾她什么都能自己消化。


作为妈妈方一诺只希望女儿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其他那些都是小事。她也理解谢天华这么做的原因,谢天华这些年的付出和爱都足以抵消那些不愉快。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亲爱的小孩》谢天华和继女的秘密,方一诺发现后为什么不揭穿??】,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06/55c62628e4d649858e2d788baee67a19/】,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