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怀孕4个月,男友让她打掉,不要把“负责任”这件事寄托在男人身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关于结婚,有的人是为了将就,有的人是为了合适。有的人是因为怀孕,有的人是为了父母之命。


然而,一辈子很长,选错了人,每天都是煎熬。


一位读者来信说:我今年28岁了,怀孕4个月了,可还没结婚呢。


我和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相处一段时
间后,我想着多了解一下,就搬到了男朋友家去住了。


他一个月给我几千块钱,差不多四五千的样子,我觉得也不够我花。


同居后,我发现他跟我相亲之前就在跟别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然后他又和我处对象。


于是,上个月我们就吵了一架,那时候他让我把孩子打了。现在,我们半个多月都没有说话了,目前我还住在他家里。


因为,我现在28岁了嘛,我担心打了后影响我生育。


然后,我妈知道后也很生气,想让他赔偿我,可我男朋友说给我几万块就让我去打掉。



我又去试探一下他父母的意思,结果他父母的态度也是不冷不淡的。





现在的我进退两难,因为我6年前也流过两次了,我妈说我这次再引产的话对身体伤害比较大,怕我以后怀不上嘛。


我想着我年纪也大了,不行就生下来,但是,男朋友却一直要求我打掉。


朋友建议我拿着钱去做引产,人家都不想跟你结婚,不想跟你生孩子,很明显不欢迎你。到时候,你住在他那养孩子你不觉得难堪么?


其实,我也想了,就是我拿着钱生下来,我也很难去带,估计男朋友抚养费也不会给我多少。


或者,把孩子生下来给我妈带,可是他们一个月五六千块,又没有退休金,也是愁人。


不过,之前有个追了我好几年的男生,他说如果你生个女孩的话,我可以跟你一起。但我又怕他只是嘴上说说,又有点信不过。


现在,我特别恨我男朋友就觉得他真的好渣啊,又不负责任!





看着女孩的故事,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将自己的人生过成这样子,不禁为她感到悲哀。


女孩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的问题,只是看到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其实,她自己才是那个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


她在和男友同居的时候不做措施,这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


如果说女孩之前没有过那种经历,这次意外怀孕可以理解。可是明明6年前就经历过两次了,为什么就不长记性呢?然后又让历史重演,很想问她你对你肚子的孩子负责任了吗?


没有结婚,自己又没有钱,父母条件又不是很好。这样的条件就算把孩子生下来,对孩子也是不负责任。


现实中没有收入就生孩子的,结局基本都不会很好。


要知道人这一生中,恋爱、结婚、生子,这每一步顺序都不能有错,只要错一步,那就步步错。人生是没有重来的机会的,尤其是关于生孩子这件事。



有很多女孩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总是把“负责任”这件事都寄托在男人身上。要知道一开始自己就应该守住自己的底线,不给意外发生的机会。





只有会保护自己的底线的人,才会被人尊重。


退一万步讲,就算对方是个渣男,你也可以潇洒地离开,不至于弄到要以伤害自己身体为代价的地步。


卡耐基说:一个女人最大的自律就是不乱生孩子。


有很多女人盲目的投入爱情,甚至头脑发热生下孩子,才开始懂得生活的真相,才开始经历生活的波折以及艰难。


真正聪明的姑娘,会在该坚持的时候坚持,会在该放弃的时候选择放弃,如果已经不幸福不快乐,就应该及时放手。


所以,女孩恋爱的时要看清楚现实,不要恋爱脑,要懂得保护自己,懂得对自己负责任。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女孩怀孕4个月,男友让她打掉,不要把“负责任”这件事寄托在男人身上】,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5/06/295884a34cac4fa19308566db92b8ab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