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问:我骂了男朋友的妈妈,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在网上看到一女孩说:我骂了男朋友的妈妈,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原来,女孩刚步入社会,好不容易找了销售员份工作,却因为给人拿药总是拿货架最下层被辞退了。之后,女孩就一直出去找工作也没有找到。心情正烦闷的时候,男朋友妈妈发了微信过来……


女孩和男朋友妈妈聊天的时候就提起了找工作的事情,说工作太难找了!


没想到男朋友的妈妈就开始说:“你这么小就不上班?本来那个工作干的好好的,怎么说不干就不干了。就是太任性了,既然干工作就应该好好干,干工作哪有不吃苦的……”


男友妈妈在那边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女孩因为一直找不到工作本来就心烦,再被人一说,终究没有控制住情绪,直接就给男朋友妈妈怼了回去,“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我又不是不找工作……”


然后,女孩和男朋友妈妈吵了起来。



等到女孩冷静了下来,她开始有些后悔,就问网友们:她毕竟是我男朋友的妈妈,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这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讨论,不过点赞最高的一条是:不用结婚了,再找一个。


而女孩回复:其实男朋友对我挺好的,因为这点事就分,会不会不太好啊?





遇到这样的婆婆女孩真的要冷静一段时间,仔细考虑考虑了。



还没结婚呢未来婆婆就这样,以后这婆媳关系恐怕很难相处。


结婚可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婆媳关系处不好,真的是婚姻的主要矛盾之一。


女孩可能还不明白婚姻和恋爱完全是两回事,未来婆婆嘴太碎喜欢插手儿子以及未来儿媳的事情,就会成为婚后不稳定因素。



况且女孩还没有和男朋友结婚呢。男友的妈妈就开始管上了,直接以婆婆身份去要求女孩了,根本没有尊重可言,这样的婆婆以后也会在儿子的生活中管得更多。



其实,正常人家的婆婆是不会张口就去指责女孩不工作的,而是会先安慰她,比如工作不好找就慢慢来,或者有的婆婆直接就会帮忙张罗介绍工作。
而不是干涉儿子女朋友的生活,毕竟没结婚该有的界限还是要保持一下的,这是一个长辈该有的素养。


有网友就说,我找工作都不太合适的时候,我说不想上班了混吃混喝吧。我婆婆说行,她有钱。在跟我老公和公公养我一个还是没问题。





所以,谈恋爱的时候,不仅要看另一半,也要看另一半的家庭是什么样的,尤其是婆婆好不好相处更要仔细观察。



武志红说:婆媳关系是一个谎言,三角关系才是真相,而作为三角关系核心的儿子,是调解婆媳关系的最佳人选,假若他不想自己的家庭四分五裂,他当负起责任来,积极地去调节母亲和妻子的关系,而不是逃避。



所以,这件事情如果女孩的男朋友能妥善处理,并且能调节好女孩和母亲的关系,女孩可以考虑继续。如果,女孩的男朋友要是不负担起调和的作用,那么也女孩真的要考虑要不要继续下去了。

也奉劝恋爱中的女孩们,在婚前多和对方家庭成员相处,多了解一下,对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是有好处的。







扫码关注我们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网友提问:我骂了男朋友的妈妈,我是不是太过分了?】,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2/04/29/716d9dd944e048c1b791f145e8574453/】,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