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有什么话冲我来,李菲儿暂未发声,有前任的场合要去吗
2021011712044453

2021年刚开头,娱乐圈的瓜就从天而降。1月6号AngeIababy在社交平台上说:“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问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

此事一出,迅速的上了热搜。一时间网友们议论纷纷,到底孰是孰非一时也争论不明白。

要说AngeIababy在生气也是事出有因。

因为李菲儿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而黄晓明恰恰是节目的主持人。

李菲儿黄晓明这对前任情侣,难免不产生话题。

而这一次也将AngeIababy再次的牵扯进来,她称这么多年不想解释,可是肩膀上扛的太重了,不想再帮人扛着这口锅了。

面对这些空穴来风,她说她无法用平常心面对,这点小情绪请大家体谅。

其实,完全可以理解她的心情。AngeIababy和黄晓明结婚后,开始小日子过得也挺幸福的,只不过这几年总有些人胡乱猜测他们的婚姻状况。虽然娱乐圈里大多也就是吃瓜的人臆测。

但是,从AngeIababy分享儿子小海绵的趣事时,脸上的幸福感却是真的。

某综艺节目里黄晓明和谢娜说,一辈子很难碰到这么好的。

谢娜说那一次你和baby真的是太好了,因为只要转机飞机只要飞机一落地,你就在跟她打电话。

黄晓明说,他和baby好了一年多的时候,baby在日本遇到一次特别大的地震。然后当时信号都没有了,后来她就是将就了一点点网络信号,然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到一半就断掉了。当时真的把我吓死了。后来还好没事。

黄晓明说我觉得人在最危急的关头,第一想到的还是亲人,还是家人。

谢娜问他是怎么下决心要结婚的。

黄晓明说:“我觉得我一生中很难碰到这么好的姑娘。长得好看,性格好,又努力又乖巧,虽然唱歌挺难听的,跳舞也不怎样。但是她很努力的在跳,非常的可爱。非常的敢于释放自己,不做作。我妈妈又非常喜欢她,觉得特别满意。所以,很难得碰到这样一个姑娘,这辈子注定就是她了,就不可能还会有另外一个人了。”

换位思考下,两个人结婚很久了,前任的事情又翻出来搁谁都会有情绪的,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黄晓明也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自己的妻子,直接说:“baby不是小三。”还说大家不要被有心网友利用而伤害他的家人。

也希望这件事不要再发酵了,不要因为一些事伤害了家庭,毕竟还有孩子。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李菲儿的评论区也沦陷了,很多网友大骂“茶艺大师”、“就是想红”、“一天就你戏多”。

只不过李菲儿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发声。

有网友质问:“明知道节目中有前男友,还非要去,就是为了炒作,想红?”

其实,李菲儿既然选择参加《浪姐》她想必也考虑充分了,毕竟是人家的工作。

其实,不止是明星与前任在一个场合,会引起不少话题。

就算普通人的前任到一个场合也会引起一波骚动,也许当事人没什么,但是大众的过度解读也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类似于这种事情还是私下里解决比较好,感情的问题,尤其是时过境迁,要想分出个里表是很难的。其中最清楚的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作为吃瓜群众还是理智发表评论,没必要在上升到人身攻击。新的一年理智吃瓜,毕竟我们还有许多别的事情要做呢。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黄晓明:有什么话冲我来,李菲儿暂未发声,有前任的场合要去吗】,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1/01/17/%e9%bb%84%e6%99%93%e6%98%8e%ef%bc%9a%e6%9c%89%e4%bb%80%e4%b9%88%e8%af%9d%e5%86%b2%e6%88%91%e6%9d%a5%ef%bc%8c%e6%9d%8e%e8%8f%b2%e5%84%bf%e6%9a%82%e6%9c%aa%e5%8f%91%e5%a3%b0%ef%bc%8c%e6%9c%89%e5%89%8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