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3》郝蕾点评李文翰一针见血,要有生活,陆川导演点头称赞
《我就是演员3》新的一期进入了首轮淘汰赛,这一期可以说真的是很精彩了。包贝尔和马嘉祺演的《钢的琴》现场感动很多观众跟着落泪。没想到马嘉祺小小年纪演技却这么好,受到了导师们积极的肯定。

2021011711591662
相比马嘉祺这一组,金子涵和李汶翰这一组真的是演的很尴尬。

在开演之前,金子涵根本就没有进入状态,面无表情的哭哭啼啼,根本就演不出来恋爱时面对心上人的感受。刘天池老师手把手教学,终于给她代入了状态,在后台刘天池老师说:金子涵像人工智能小机器人,尤其是读台词的感觉更像。

当观众们满怀期待金子涵和李文翰能有一些进步的时候,表演开始了。

2021011711593740
这次表演的是《想见你》的剧目。当金子涵饰演的黄雨萱见到李子维的那一刻,没有看到喜出望外的的激动,感觉情感递进的方面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时弹幕上网友们都在吐槽“太尴尬了!”、“感觉像演小品。”

这一段戏演完,被导师点评的时候,郝蕾说:“金子涵,我听说你是一个特别会唱跳的歌手,我真的认为你回去唱跳吧,你不是一个做好演员的材料,唱跳里面也有天后,也有大艺术家,他们都很受人尊重,人要好好地利用自己的长处,没必要非得在自己的短处这较着劲。”

2021011711463189
其实,郝蕾说的是实话,好好的利用自己的长处,将自己的优势做到极致不好吗?现在娱乐圈里很多流量明星都喜欢跨界,最后,却什么都做的一般。为什么?就是因为人做任何事情都有局限性,但是发挥长处还是有利于于自己的。

不论是我们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们应该拥有一种专注某一项关键的能力,用心的做好一件事,让自己有一样可以拿得出手的专业本领。这样才能使自己不至于像一个“杂家”似的,什么都懂一点,却又什么都不精通,就是俗话说的“一瓶不满,半屏咣当”。

人不可能什么都会,那不现实,但是你必须要会一样,并且能竭尽全力将它做好。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被淘汰。

就拿演戏来说,一个演员是要有演技的,因为看戏的观众们也是要花时间看剧的,看到演技很差的戏那多浪费感情!

2021011711465446
随后,郝蕾点评李汶翰更指出了他存在的问题。她说:”李汶翰比上次强多了,但我给你的建议暂时也不要拍戏了,因为你很忙。现在我在你的表演里已经看出了毛病和问题,但是我知道你没有时间去学习,我觉得人很难分那么多的心的,等你闲下来的时候,你先去学习,然后再去拍。你要知道职业和职业之间的特性是不一样的,唱跳做偶像,真的没有什么不好的,那个需要帅需要潇洒,全都属于你李汶翰自己,但演员不一样,演员要落地,甚至落到尘埃里,要去菜市场去买菜,观察那些卖鱼的,要去火车站去看一些拾荒的,但是你作为那么潇洒的偶像,你怎么能去观察这些人物呢?你真的是有灵气的,但人不是万能的,你把你的工作做完,真的能做一个真正的演员了,你再去演戏,这是我真正要给你的建议。”

郝蕾说完,一旁的陆川导演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这是郝蕾给李汶翰最好的指点了,当一个人能告诉你的不足之处你才能加以改进不是吗?

其实,郝蕾的意思是李汶翰在演戏方面是有灵性的,只是他没有时间下功夫好好学习,因为演员是要体验生活,观察生活的,因为他作为偶像可能没有时间去接触这一些东西。所以,他想进步,那就是要下功夫多学习,多感受才能进步。

张颂文也建议他们,坐一坐公交车,走在大街上看看绝大多数老百姓是什么样的,我发现你们的粉丝都很辛苦在门外等,我建议你们出门的时候走慢一点,多和他们打一打招呼。

2021011711473356
郝蕾和张颂文说的意思都是一样的,好演员一定要多体验生活,要多感受,这样演出来才会有代入感。

再看另一组马嘉祺的表演就很有代入感,看哭了不少观众,他完全把人物演活了。

所以说,想做演员并没有那么简单,扎实的演技是观众们想看到的。就算是自身带有流量最后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有人说他们还小要给一些时间,那难道观众们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了吗?

说句残忍的话,比赛场上看的就是实力,你所有在背后付出的努力都展现在你的作品里,优胜略汰是自然规律。既然想做好一件事那就多努力把基本功练扎实了,最后尽你所能。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演员3》郝蕾点评李文翰一针见血,要有生活,陆川导演点头称赞】,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1/01/17/%e3%80%8a%e6%bc%94%e5%91%983%e3%80%8b%e9%83%9d%e8%95%be%e7%82%b9%e8%af%84%e6%9d%8e%e6%96%87%e7%bf%b0%e4%b8%80%e9%92%88%e8%a7%81%e8%a1%80%ef%bc%8c%e8%a6%81%e6%9c%89%e7%94%9f%e6%b4%bb%ef%bc%8c%e9%99%8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星风之夜】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