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撒欢,那时奔跑

18848283-7a7f12ec315d2ddd

那时,晴朗的日子会下雨
那时,温暖的守护会追逐
那时,鲜艳的花朵会唱歌
那时,明媚的阳光会跳舞
那时,你(撒着欢)向前奔(跑)
一路欢笑,一路飞舞

那时,飘雨的心情有彩虹
那时,纷飞的红叶有情书
那时,遗落的日记有遗憾
那时,忐忑的纠结有幸福
那时,你(撒着欢)向梦奔(跑)
一边憧憬,一边追逐

那时,天很蓝水很绿
那时,情很真爱很毒
那时,父母很强大我很弱小
那时,时光很匆忙我很迷糊
那时,我(撒着欢)向你奔(跑)
一面欢笑,一面追逐

那时撒欢,那时奔跑
那时处处花香鸟语
那时个个幕天席地
那时时光正盛,那时岁月蓊郁
那时有你们,而今有回忆
回忆里是我再也到不了的过去

8a705bddf3aa4d23a465140d93eac1cb

有多少往事在岁月里翻滚,不是往事离不开我,是我离不开往事。
谁说的,人一开始怀旧,就老了?
如果是真的,我已经老了很久很久了,老到忘记怀旧是怀旧,老到以为怀旧就是每天的生活。
如果不是真的,我已经看了很久很久了,看到往事已经嫌弃我了,我还死拽着那点甜蜜的青春。
往事,熬成了浆糊,把我封存在回忆。
也许在东篱串门,也许在星霄看星,也许在心底回忆曾经的江湖策马!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那时撒欢,那时奔跑】,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0/03/31/%e9%82%a3%e6%97%b6%e6%92%92%e6%ac%a2%ef%bc%8c%e9%82%a3%e6%97%b6%e5%a5%94%e8%b7%91/】,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素笔经铅华】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