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霄一醉之小女子的十年一梦

月亮之上的乌云,像是吃坏了东西之后的肚子在不停翻滚。我站在山顶眺望着对边的深山,那里似乎有着什么东西,引得附近的活物都蠢蠢欲动。

突然,耳里传来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我迅速跳进一旁的灌木丛,敛起气息眯眼探视。
作为一个猎人,我对我的隐匿手段充满了自信。然而,当背后突然传来幽怨的一声:“你在干什么?”时,我身上的汗毛还是炸了起来。

 

我回过头来,发现身后没有任何人,却有一只橘色皮毛的梅花鹿,只见它呆呆地望着我,我立马举起弓箭准备向它射击。
“这是什么?”梅花鹿看着我手中的弓箭开口道。

看到鹿说话,我惊讶地松开了手中的箭,箭矢极速向梅花鹿飞去。
只听到“当”一声,箭矢像是撞上一堵墙一般,在鹿的周身附近被弹开了。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你不是我菜!所以,请恕我不能接受你的爱心发射。不过,我还是得谢谢你哦。”梅花鹿微微一笑,居然跳起来做出了一个“比心”的姿势。

我突然心跳加速,头晕目眩了!老天,我竟然被四条腿的异类给撩到了,还被无情的嫌弃了!到底是我太多情,还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梅花鹿,你把身上的皮草脱了,我们再比比,看看谁更像菜!”我就不信了,我是猎人,还能被猎物给吃了。

“厉害啊!你认识我?”梅花鹿晃动着鹿角向我走过来,“那你一定知道我在你身上下了毒了!”

 

我晕倒了,朦胧中看到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在哼唱着什么“一场游戏一场梦……”

我去,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华丽的床上,对面坐着一个男人。“流氓,你对我…我…做了什么?”伴随着高贝的尖叫,我双手捂住了胸部缩到了墙角。

只见那男人停了下来后慢慢靠近,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旁,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觉得我应该对你做些什么?还是说你希望我对你做些什么?”

随后他打了一个响指,梅花鹿凭空而降。这鹿见到我之后还不忘单眼向我抛了个媚眼才开始恭恭敬敬的屈起前腿下跪:“主人有什么吩咐?”

男人愤怒的转过身,甩手给了梅花鹿一巴掌:“说,你们的气味为什么是一样的?”

“我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鼻子犯的罪,不该嗅到我的美,那是我们关系铁……”梅花鹿挺着发红的下巴说,“她是我恩人,当我还是小鹿baby时,是她,是她,就是她从老猎人手里把我救下,虽然我是妖怪,可我也有一颗感恩的心,主人,我觉得你是世上最好的,你跟我恩人天生一对,我想你们两在一起”。

男人看着梅花鹿冷冷的说:“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主人,药是什么?我明明吃了一个很漂亮的蘑菇,你知道它是什么颜色吗?噢!红色。你没猜对吧?哈哈哈”小鹿摇头晃脑的说。
男人怒道:“滚,疯鹿!”

然后,男人回头又看了我一眼说,“你的香水味从哪里来的?”我翻了个白眼送给他: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她说这香水有着故乡的味道,不管我走到哪里,一擦这个香水就会想起“蓝蓝的天空,奔驰的骏马耶~~还有那姑娘,那是我的家~~耶耶!”我深情的唱了起来……

男人“嗷~~”的一声叫道:“我去!”一个腾挪,从窗子跳了出去!

“摔死了吗?快去看看——”一道诡异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我悄悄转头去看,被提着耳朵站了起来,“啊?乐老师!我错了……”

“你不好好上课就好好睡觉,居然还大吵大闹,滚出去——”乐老师一指,我就飞出去了。

“起床了,吃饭啦——”老妈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又做梦逃课!起来吃饭,吃完饭滚去上学!”
……
十年了,这个梦我做了十年!心理专家说,现实得不到的,就会有意识的在梦里寻找。我不知道在梦里找什么,一直舍不得离开。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星霄一醉之小女子的十年一梦】,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0/03/29/%e6%98%9f%e9%9c%84%e4%b8%80%e9%86%89%e4%b9%8b%e5%b0%8f%e5%a5%b3%e5%ad%90%e7%9a%84%e5%8d%81%e5%b9%b4%e4%b8%80%e6%a2%a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znx】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评论

  1. lanmao
    4年前
    2020-3-29 23:08:57

    作者脑洞好大

    • znx
      lanmao
      4年前
      2020-3-29 23:15:21

      猜猜几个作者

  2. 曾小贤
    4年前
    2020-3-30 1:11:51

    小女子爱做梦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