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台文学上线啦

背景

寻思着有个东西能保留大家的回忆,恰好有一域名,一服务器,一闲置公众号,以及一群文学爱好者可以一起玩耍。
初衷:让传统文学不灭,共筑另一个“榕树下” 口号:上得了对台的文字都是好作品 站名:对台网|文学,文化,读书,点评,兴趣爱好互动门户。

频道

美文:(有偿收集江湖美文) ——诗歌 ——散文 ——故事 ——连载 ——脑洞 …… 美声: ——朗诵 ——歌曲 美色: ——摄影 ——绘画 专栏:(江湖大侠专人主页) ——废柴江湖 ——小刀会 ——小乐传 ——诗呆传 ……… 问答: —–创作技巧 —–文学典故 …… 工具:(即将上线) —–公众号、简书文章一键投稿 ——美图下载 ——诗词查找 ——成语好句查找 ——其他素材下载 ——语音合成 ——海报合成等 ——个人公众号接入 ……

运营方式

1.日常收稿:暂定简书10贝一文。 2.主题征稿:外部商家广告求助 3.第三方公众号合作:第三方公众号文章合作。
本网站发表的文章(包括转帖),文章名:【对台文学上线啦】,网址:【https://www.duitai.net/2020/03/29/%e5%af%b9%e5%8f%b0%e6%96%87%e5%ad%a6%e4%b8%8a%e7%ba%bf%e5%95%a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征得本网站,以及作、译者同意的情况下,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并请注明出处:“作者:【super】转载自对台网”字样,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版权归原作/译者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对非法转载者,本网站和作/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译者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